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0/01/2018
「聖劍傳說 2 SECRET of MANA」2月23日發行! *New*

「聖劍傳說 2 SECRET of MANA」原聲帶將於2月23日進口發行‼️

?超人氣遊戲「聖劍傳說2」重製版之原聲帶
?由超過10位各界知名音樂人全新編曲
?原創遊戲音樂作曲家《菊田裕樹》完全監修

  於1993年發行並創下耀眼銷售成績的「聖劍傳說2」,將發行重新製作版遊戲「聖劍傳說 2 SECRET of MANA」,本作便收錄重製後的全新編曲遊戲音樂!

  在原創作曲家《菊田裕樹》的完全監修下,除了他本人之外,還有超過10位熱愛「聖劍傳說2」的各界知名音樂人參與編曲,請務必透過音樂感受他們對「聖劍傳說2」的愛❤

  而保留當時的氛圍,透過現今才能做到的聲音表現,創造出歌曲截然不同的魅力,無論原本就是「聖劍傳說2」的粉絲,還是第一次聆聽的人,皆能充分享受「聖劍傳說2」的音樂世界!

[參與此作編曲者]
ARM(IOSYS)、上倉紀行、Kikuo、菊田裕樹、古代祐三、sasakure. UK、佐藤純一(fhána)、霜月遙、關戶剛、山岡廣司、DE DE MOUSE、成田勤、PinocchioP、宮野幸子(SHANGRI-LA)

【聖劍傳說2 Secret of Mana Original Soundtrack】
產品編號:SQEX-10635/7
產品型態:3CD
發行日期:2018年2月23日

▼收錄內容
#天使の怖れ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宮野幸子)
#少年は荒野をめざす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菊田裕樹)
#危機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菊田裕樹)
#未知への飛行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菊田裕樹)
#予感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成田勤)
#子午線の祀り (作曲:菊田裕樹 / 編曲:菊田裕樹)
?以及其他曲目,預計收錄共53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