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10/2015
「樂壇奇葩」樂壇90新勢力第一彈 代言、商演滿檔吸金上看3億 吳莫愁加盟索尼「鯉魚躍龍門」進軍國際樂壇 榮登國際天后寶座 綻放好聲音
「樂壇奇葩」樂壇90新勢力第一彈 代言、商演滿檔吸金上看3億 吳莫愁加盟索尼「鯉魚躍龍門」進軍國際樂壇 榮登國際天后寶座 綻放好聲音
 
全新大碟《接近無限》索尼唱片高規格預算無上限 強勢出輯首發日即破2萬張「好聲音」
導師 哈林、周杰倫、汪峰 樂壇三霸 力挺到底   
     
「樂壇奇葩」吳莫愁加盟索尼唱片的首張華語大碟《接近無限》,27日於上海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現場集結中、港、台三地媒體上百人爭睹。索尼音樂對吳莫愁新專輯高度重視,除了以天后般高規格待遇,以及無上限宣傳預算,記者會現場還有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樂壇三霸 力挺到底3位導師哈林(庾澄慶)、周杰倫、汪峰錄製VCR為吳莫愁加油打氣。現場哈林也透過VCR興奮地大喊:「我的得意門生!」汪峰則感性地說:「樂壇需要這樣勇敢的聲音,繼續做最特別的自己。」周杰倫則鼓勵她「要把音樂得很開心」。而吳莫愁日前來台籌備新專輯、拍MV,也很融入台灣生活,一向愛騎自行車的她還特地買了悠遊卡租 Ubike在台北「趴趴G」,直呼:「好幸福!」
 
記者會現場,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與星空華文傳媒CEO田明,都特地到場為吳莫愁助陣,現場分別送上金鯉魚祝福吳莫愁能以「鯉魚躍龍門」的氣勢,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專輯就能一炮打響華語樂壇開創新格局。3D攝像機期許能透視全能的吳莫愁,以及吳莫愁3年前從《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畢業後,以獨特的嗓音、百變的造型,在演藝圈迅速竄紅,因此昨天《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哈林、汪峰、周杰倫 雖不克到場,但仍錄製VCR為吳莫愁「聲援」,期盼吳莫愁以最優秀學員的身分,代表「好聲音」,在華語樂壇勇往直前。
 
吳莫愁日前來台籌備新專輯忙得分身乏術,一直無緣遊覽台北的名勝景點,但平常就愛騎自行車的她一看到Ubike如獲至寶,立刻到便利商店買了悠遊卡租下一台Ubike,每天工作結束後換上輕便服裝騎上街頭,一日數次來回大、小巨蛋間,欣賞台北的夜景、感受台灣的人情味,並笑說幸福不用遠求,「只要吹著台北清爽的夜風,就覺得很滿足!」
 
吳莫愁作為索尼音樂積極推動的「90樂壇新勢力」第一彈,新專輯首發當日,唱片訂單即破2萬張 銷售亮眼,代言邀約不斷,加上海內外商演、活動近百場,可望吸金超過3億,效益非常驚人。吳莫愁加盟索尼音樂首度出「輯」,話題不斷新專輯用歌曲表達音樂新態度,新歌〈大美麗My Lips〉〈小蠻腰〉等MV一發即出現許多亮點話題,也是加盟索尼唱片後,索尼新團隊為吳莫愁揮棒出《輯》音樂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