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0/12/2014
「天生歌姬」A-Lin加盟索尼音樂首張大碟《罪惡感》 第一波迷幻電氣搖滾主打〈All In〉MV全球首映
「天生歌姬」A-Lin加盟索尼音樂首張大碟《罪惡感》  第一波迷幻電氣搖滾主打〈All In〉MV全球首映
 

第一波迷幻電氣搖滾主打〈All In〉MV全球首映
佔領台北鬧區LED 百萬規格打造真愛賭注
 
睽違兩年,A-Lin全新專輯《罪惡感》將於12月30日發行,她昨(10日)在台北舉行MV首映會,首波主打〈All In〉由嚴云農、小宇宋念宇為她量身打造,MV大手筆租下整列火車拍攝,A-Lin笑稱:「常常買不到回台東的票,不如拍完後『A-Lin號』直接載我回家。」她也自爆,專輯籌備期數度破戒「偷吃」,吃完罪惡感破表。
 
A-Lin小露腰線、性感現身,引發媒體記者搶拍,因所有宣傳服不是露小蠻腰、就是露美腿,被問到新專輯尺度大開,是否有先向另一半報備?A-Lin開玩笑表示:「反正我All In,大家看著辦。」她說,夫妻倆常一起進行雙人體適能訓練,「他看到訓練有成,應該蠻開心的。」
 
首波主打歌〈All In〉MV狠花百萬,租下列車拍攝,還在攝影棚內搭出美到令人屏息的荒蕪星球景象,A-Lin表示,「真的很開心,沒想到來了一列火車,加上特殊的燈光,感覺完全表達出歌詞中的情境,讓我對嘴時更能投入。」她說,〈All In〉是她首度挑戰迷幻電子搖滾風格,錄音時小宇變身嚴厲製作人,一度因她聲音不夠進入狀況,「清場」把所有人趕出錄音室,兩人在裡面談心。但她光是聽到尚未完成的半成品,竟感動到淚流滿面,讓她對前師弟的音樂功力更加佩服。
 
MV中A-Lin為表現將感情All In的決心,崩潰目送火車遠離,還有一段高難度內心戲,也讓她回想起過去經驗。A-Lin說:「往台東的火車票一票難求,再加上我經常趕不上回台東的火車,如果錯過一班快車,下一班普通車回去可能就要6個小時,真的很崩潰。」她說,因台東景色太美,她就算只買到站位也會一路站回家,「風景太漂亮,我一邊戴著耳機聽音樂一邊唱,還曾經唱到被列車長稱讚說,不錯哦!」列車也代表逐夢的過程,雖然拍攝MV過程非常辛苦,但A-Lin透露,短短幾分鐘的歌曲卻需要眾多工作人員完成,讓她深感合作的重要性,她謙稱:「他們非常辛苦,比起來我一點都不辛苦。」
 
A-Lin接下來將正式進入專輯宣傳期,12月14日即將於台北五鐵秋葉原舉行預購唯一簽唱會,加上拍攝MV、通告等行程滿檔。她表示,新專輯籌備期間已改吃全素、近期也努力健身培養體力,雖然曾因拍攝封面肚子太餓,「偷吃」工作人員準備的道具蛋糕,前晚也因整日工作太疲勞,不小心破戒吃了豆皮、蔬菜等炸物當消夜,吃完罪惡感破表,但相信可以順利度過魔鬼宣傳期。
 
 
A-Lin第七張專輯《罪惡感》
12月30日 感同身受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