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2/09/2013
《1 世代:我們的世代》3D 電影北美票房搶冠軍 全球熱賣

1 世代台灣歌迷啟動快閃、包場力挺偶像

全球最夯最強偶像1世代〈One Direction〉成功征服歌壇後,上周全球上映首部演唱會紀錄3D電影《1世代:我們的世代 This Is Us》周末席捲全美,以三天1700萬美金攻下北美票房冠軍,領先連霸兩周的《白官第一管家》1470萬票房,預測《1世代:我們的世代》在美國勞工節四天檔期票房將達到2200萬美金。1世代在家鄉英國狂賣360萬英鎊(570萬美金),亮眼的成績甚至超越許多好萊塢票房電影,截至目前,這部耗資1000萬美金成本、總計拍攝150場世界巡演的紀錄電影已在全球累積3150萬美金票房!1世代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絕代好歌 Best Song Ever》除了創下VEVO史上最快點擊破億MV紀錄外,在英美兩地都登上排行亞軍;台灣則在博客來創下三周銷售冠軍及光南、iTunes等排行冠軍。《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已經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1世代8月先是奪下《青少年票選獎》包括「最愛團體」、「最愛情歌」、「最愛巡演」、「最愛團體單曲」四項大獎,團員哈利〈Harry Styles〉還囊括「最愛型男」與「最愛笑容」兩座個人獎項;又在《MTV音樂錄影帶獎》獲頒「最佳夏日歌曲」,人氣紅不讓,而上周全球上映《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偶像天團魅力全球發燒,台灣也不例外!台灣歌迷支持偶像,31日特別在信義威秀舉行快閃活動,載歌載舞演出新歌《絕代好歌》舞蹈,氣氛超嗨,吸引現場觀眾圍觀,場面熱鬧。而中南部廣大粉絲也計畫包場力挺,希望更多歌迷能夠進戲院衝票房。

1世代走紅就連剛獲得MTV「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的賈斯汀也捲入新聞,日前媒體報導,這位前超級男孩出身的歌壇天王說「超級男孩比1世代還棒」引起討論,不過事後賈斯汀在官方推特表示自己並非此意,「我以為是要問比賽吃派。」也表達自己喜歡1世代,看他們現在走紅是很有趣的事情。

1世代《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熱映中。最新冠軍台壓單曲《絕代好歌》已在台上架,購買實體單曲贈送《1世代:我們的世代》限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世代/絕代好歌 中文上字MV http://vimeo.com/72483977

◎1世代/絕代好歌 單曲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9525965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全球首映精彩花絮 http://youtu.be/kXl6ZKZkdi0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電影預告 http://youtu.be/JyqkDo8qb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