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06/2018
《關8》榮登本年度男歌手專輯首週銷量第一寶座 *New*

  距離上一張精選輯「8萃」睽違約5年半,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再度推出精選輯「出類8萃」,於日本發行首週便空降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更達成本年度男性歌手專輯首週銷量的最高紀錄!這是《關8》連續10張專輯奪冠,也已經連續3張專輯首週便突破30萬張的銷售,勢如破竹銳不可擋!

  近期因本身主持的音樂節目,經常與其他歌手合作的《關8》,在精選輯「出類8萃」中,也與資深樂團前輩《東京斯卡樂園樂團》及世界知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合作,展現真摯埋頭於音樂領域的《關8》果敢挑戰的心意。

  另外特別的是,他們還根據成員們嬰兒時期的照片,採用特殊技術計算出五官的平均值來合成「GR8EST BABY」,彷彿此張精選輯為他們遺傳因子的結晶,創意滿分。《關8》更於DVD收錄影像中穿上孕婦裝,一路從懷孕、產檢、陣痛、生產樣樣來,除了音樂之外,成員們搞笑逗趣的模樣也十分精彩!

  而為了紀念「出類8萃」6月29日在台發行,尚未在台灣發行的首張精選輯「8萃」也將同時推出,唱片公司更大手筆斥資使用貨櫃車廣告及捷運專車造勢!迎接《關8》9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首次海外演唱會之前,只要聆聽這兩張作品,絕對能親自體會他們的心路歷程及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