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8/07/2017
《關8》最新專輯音樂陣容豪華 刷新自我銷售紀錄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睽違1年7個月推出全新專輯「果醬」,於日本發行首週便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首週銷量更突破過往自我記錄!這張《關8》的第9張冠軍專輯,專輯名稱「果醬」除了字面上的意思之外,也有“互相交流(Jam session)”的涵義,因此找來偽明、岡崎體育、BEGIN、水野良樹(生物股長)、UNICORN等知名音樂人跨刀,陣容豪華至極!

  此張專輯也收錄團員自行創作曲,其中『Never Say Never』一曲由團員《安田章大》作詞作曲,並且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日語配音版主題曲。前陣子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蜘蛛人:返校日』全球首映會,團員《澀谷昴》與《大倉忠義》也前往參加,在紅毯上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見面時,《大倉忠義》忍不住說:「我是你的粉絲!」,小勞勃道尼則笑著請他們唱歌並主動要求合照,使他們既興奮又開心。而飾演主角的湯姆霍蘭德一看到兩人便說:「你們演唱日語配音版主題曲對不對!見到你們很開心!」,三人的相處和樂融融,也留下了合照。

  除了歌曲之外,影像DVD內容也十分有趣。初回限定盤A收錄新歌「青春的全部」音樂錄影帶,以及團員流露平常不會展現出來的一面之幕後紀錄片「懷刀」;初回限定盤B收錄新歌「今」音樂錄影帶,以及與富士電視台常態節目「關8編年史」合作策劃,由團員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各自拿攝影機互拍的趣味影像「團員互拍幕後花絮」。

  而《關8》為宣傳專輯至日本人氣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登場演出時,與一位來自台灣的元祖男大姐演歌歌手『春澪』同台。《關8》在演唱歌曲『今』之前,提到這首歌的舞蹈套用了手語,團員《村上信五》便說:「希望也可以傳到台灣」,並請春澪跟著他們學動作,這不經意的一句話使台灣8迷聽了好開心!

  另外,專輯也與插畫家、攝影師、髮飾服裝設計師、玩偶作家等人跨界合作,每一首歌曲皆有專屬的視覺藝術,其中有一位Maaya Wakasugi更是替今年NHK大河劇『女城主直虎』題字的書畫家,內容十分超值!

  「果醬」將於7月28日發行三個版本,無論購買哪一種,皆贈送該版本之日本原裝進口贈品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