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3/03/2017
《關8》新曲「塗鴉BEAT」霸佔排行榜冠軍強勢出擊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最新單曲「塗鴉BEAT」於日本發行首週即賣破27萬張,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冠軍單曲數成長為33張,與SMAP、AKB48並列歷屆第五,而連續25張單曲獲得冠軍,也與濱崎步並列歷屆第七。

除了ORICON公信榜之外,「塗鴉BEAT」也在日本告示牌『Billboard Japan Hot 100』上,中止了因日劇效應七連霸的星野源「戀」,強勢奪冠!

主打歌「塗鴉BEAT」為關8成員《橫山裕》與日本實力派熟男演員《佐佐木藏之介》雙主演電影『破門 瘟神二人組』主題曲,以樂觀明朗的歌詞理念,搭配越聽越舒爽的斯卡曲風,唱出不悲憤於現況,只要拼命勇往直前,就能夠看得見“轉機”。

「塗鴉BEAT」共三種版本,除了【初回限定盤】及【普通盤】之外,還期間限定發行【新春特盤】,DVD收錄只有關8成員參與,共同暢談“2017年的自己”之「僅有7人的新年會2017」,台灣將於3月3日發行,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而此張作品為『關8“賀歲迎新”單曲連動抽獎活動』對象商品,1月6日發行單曲「狼煙」封入之應募ID①與「塗鴉BEAT」封入之應募ID②各一為一組,只要登錄活動網站進行應募,就有機會獲得日本空運來台之行事曆手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