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5/12/2017
《關8》新單曲『請回答』再添冠軍 團員《丸山隆平》甜稱粉絲老婆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全新單曲『請回答』於日本發行首週空降日本告示牌JAPAN HOT100冠軍,並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第一!此張為關8第40張單曲,冠軍單曲數更新為35張,連續單曲奪冠數則成為『Wonderful World!!』以來連續27張,讓他們超越原先與《KAT-TUN》並列歷屆第六名的記錄,達成單獨第六名的輝煌成績。

  充滿搖滾曲風的『請回答』是團員《丸山隆平》首次單獨主演電影「小偷演員(暫譯)」的主題曲。前陣子丸山為宣傳電影參與綜藝節目演出時,說了「我的老婆就是粉絲」,這一段播出瞬間造成歌迷熱烈討論,並直說「這裡!老婆在這裡!」。而在電影熱映見面會現場宣布確定在台灣上映的消息時,丸山不自覺興奮的說:「超棒!好開心!」,還用中文說了「謝謝」,也讓台灣的“老婆”們心花怒放。

  『請回答』是根據電影導演西田征史“不是因悲傷哭泣,而是因為太過幸福而落淚的歌曲”這樣的要求來製作,並由日本人氣樂團《色情塗鴉》的吉他手《新藤晴一》跨刀作詞,唱出在跌跌撞撞中仍毫不妥協向前進的堅強意志。

  此張單曲將由台灣索尼音樂於12月15日發行,共三種版本,還將同時舉行店頭抽獎箱及「歲末大吉安∞彩券」兩個活動,詳情請上Sony Music Taiwan JPOP官方Facebook查詢。而電影上映資訊請關注蜜蜂工房鴻基國際視訊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