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9/06/2018
《關8》三成員可愛秀國台語催售精選輯 *New*

(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將於6月29日在台發行最新精選輯『出類8萃』,並將於9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首次的海外演唱會。在日本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們特地來台宣傳,而接受媒體採訪的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還各自以國台語向大家問好,拼命又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的記者笑呵呵。

  上一次錦戶亮來台時,因記者提到林育羣小胖,錦戶亮便隔空喊話希望小胖能來看他們的演唱會,意外再次牽起兩組人馬的橋樑。此次小胖得知關8來台的消息,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祝賀關8台灣演唱會的舉行。小胖誠意十足的全程使用日文,使關8感動萬分、非常開心,也讓他們再次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

關8 橫山裕 錦戶亮 大倉忠義
(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

  而關8於6月29日發行最新精選輯『出類8萃』的同時,也將發行首張精選輯『8萃』。這是關8首次在台灣推出精選輯。而『出類8萃』在日本發行首週除了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之外,更達成了2018年本年度男性歌手專輯首週銷量最高的紀錄。對此,三人感到十分開心,也希望台灣8迷能夠在演唱會來臨前多多聆聽,好好預習關8的歌曲,並且一定要來觀賞演唱會。

關8 橫山裕 錦戶亮 大倉忠義
(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

橫山裕
(橫山裕)

錦戶亮
(錦戶亮)

大倉忠義
(大倉忠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