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6/2013
混合甜心首張專輯 擊破辣妹合唱團記錄
席捲全美 爆表人氣直逼小賈斯汀
 
繼1世代〈One Direction〉淪陷全球後,四位同樣來自英國X-Factor的冠軍組合混合甜心〈Little Mix〉再次掀起英倫偶像風潮!首張專輯《DNA 生存法則》在全美發行後,空降告示牌專輯榜第四,成功擊破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首張專輯《Spice》在全美排行的初登場記錄。而四位女孩正在全美展開一連串宣傳,所到之處都引來歌迷騷動,接受告示牌訪問時,興奮地說:「我們感覺就好像小賈斯汀!當我們走到哪演出,粉絲們都好瘋狂!」首張專輯《DNA 生存法則》豪華CD+DVD盤,全台已發行,首批限量附贈專輯《生存法則》海報。
 
由Jesy Nelson、Perrie Edwards、Leigh-Anne、Pinncok、Jade Thirlwall四位女孩,來自第八季英國X-Factor冠軍組合 混合甜心〈Little Mix〉,去年靠著首張專輯《生存法則》在全英獲得空前迴響,粉絲們繼續透過網路社群力量,讓混合甜心在短時間內累積超過數百萬粉絲,首張專輯《生存法則》本月進軍全美,除了爆衝美國iTunes專輯榜亞軍外,上週更成功站上告示牌專輯榜Top4,寫下英倫女子團體新記錄,刷新英國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1997年首週進榜成績 [註: 1997年專輯《Spice》首週進榜名次 第九名]。四位女孩謙虛的說:「當我們年輕時,辣妹合唱團是我們的典範,這是一個賦與正面力量的消息,我們替自己感到很開心。」她們帶著稱霸英國金榜冠軍曲、澳洲雙白金單曲〈Wings 展翅高飛〉全新出擊,被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指定為大合唱單曲、超夯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也不約而同改編演出,音樂錄影帶已在全球超過5千萬次的瀏覽人數,至今全美數位下載已超越33萬次,成績亮眼。
 
本月起,混合甜心已在全美「遍地開唱」,團員Nelson激動表示:「看到那麼多的美國粉絲,真的太震撼了!」更補充說:「我們感覺就好像小賈斯汀,當我們走到哪演出,大家都好瘋狂,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太棒了!」打造1世代的選秀教父Simon Cowell 看到她們的成就,感動表示:「恭喜混合甜心,我以你們為傲。」她們日前首度站上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宣傳演出,人氣強滾擋不住。首張專輯《生存法則》收入英國金榜冠軍曲〈Wings 展翅高飛〉、英國金榜季軍 同名主打〈DNA 生存法則〉等…共16首歌曲,全台已發行,豪華版DVD再加收〈Wings 展翅高飛〉雙版本MV及專輯製作花絮。
 
相關連結:
★《Wings 展翅高飛》官方音樂錄影帶
★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