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WHEREVER YOU WILL GO  DVD EP  戀上你跟隨你 DVD迷你
呼叫樂團
The Calling
2002年 08月 16日
産品編號: 07863605669
戀愛搖滾新勢力 全美51個州 各地轉開收音機 都是在播The Calling 呼叫樂團 戀上你跟隨你/安芮亞+Bonus DVD迷你專輯超值加贈收錄〈戀上你跟隨你〉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現場演唱版本及〈Adrienne〉音樂錄影帶的DVD迷你專輯來自洛杉磯,五人組搖滾團體The Calling是個以南加州為根源,創作出既爽朗又不落俗套的洛杉磯搖滾新勁旅。在吉他手艾倫凱門與主唱艾利克斯班德的創作驅動下,「The Calling」順利地成為今年度最幸運的新進樂團。《Camino Palmero》這張轟動全美、校園銷售大破金唱片、稱霸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新秀樂團的首張專輯,走的是美式「戀愛搖滾」的清新風格:他們的作品能同時討好成人市場與青年市場,而且在專輯裡的歌曲同時呈現深刻的民謠風格及不俗的搖滾節奏,主唱Alex的聲音實在超出新一代樂團主唱的水準,不過The Calling叫人深刻難忘的是「旋律性」,甚少搖滾團體能把作品一致地將整張專輯做的如此琅琅上口,令電台DJ一播再播,但是又能守住風格中該有的特質,一種清新搖滾的氣息 。Billboard Top5抒情作〈Wherever You Will Go〉走進熱戀男女的內心深處,不但是市場的最愛也是2002年美國電台DJ的新寵,這首作品也自然成了打頭陣的首發單曲。第二首單曲〈Adrienne〉已激昂的搖滾火力,嘶吼逝去的戀情,除此之外,這張迷你專輯更超值加贈收錄〈戀上你跟隨你〉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現場演唱版本及〈Adrienne〉音樂錄影帶的DVD,絕對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