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提博高凡/城市II
Thibault Cauvin/Cities II
2018年 09月 11日
産品編號: 88985490652

提博‧高凡Thibault Cauvin (吉他)

 當今最耀眼的吉他手,20歲時便拿下13項世界比賽大獎,全球演出已經超過一千場。
 將遊歷12座城市的旅遊心得呈現在「城市 II」中。
 提博‧高凡表示:我的想像力隨著我聽到來自非洲、亞洲與南美洲各地的故事而起飛。然後隨著我的吉他,將我帶到各地的音樂廳與遙遠的劇院。


提博‧高凡(Thibault Cauvin)是當今世界上最具才華與魅力,且最受推崇的吉他手之一。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的音樂節與音樂廳中演出,足跡遍及紐約、聖保羅、香港、倫敦、墨爾本、新加坡、特拉維夫等地,至今已舉辦超過1000場音樂會。

出身法國葡萄酒之鄉波爾多的音樂家庭,六歲開始隨父親學習吉他。自波爾多及巴黎音樂院畢業之後,開始參加國際比賽。自2002-2004年,三年間便獲得13項國際大賽的肯定。之後被授與「大波爾多大使」(Ambassador of Greater Bordeaux)的榮譽。接受波爾多社區任命向世界宣揚故鄉的任務。他被認為是一位富有創新和創造力的表演者,經常在世界各地的音樂節,大學和音樂學院擔任嘉賓,舉辦大師班,講座或比賽評判。

由於提博‧高凡熱愛旅行,因此專輯中,便收集各地作曲家的作品,以音樂紀錄旅程中令他感動的城市,並邀請各路樂手,包括:非洲豎琴kora、小號、小提琴、次女高音、大提琴、馬林巴琴,以及吉他等共同演出。專輯於法國埃魯維爾錄音室(Château d’Hérouville)完成錄音,此處關閉已經長達15年,為了這張專輯而重啟,大膽前衛永遠的樂壇傳奇搖滾變色龍David Bowie、以及The Who、Bee Gees、Pink Floyd、Fleetwood Mac等知名樂手都曾在此錄製專輯。

提博‧高凡2012年出版了「城市」專輯,將他探訪7座城市的感想,以9首歌來表現。包括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塞爾維亞、加爾各答、莫斯科、京都、紐約、波爾多。2018年他再度將旅遊心得呈現在「城市 II」中,此次遊歷12座城市,包括: 西非國家馬里的首都─巴馬科(Bamako)、南法富豪度假海灘─費拉角(Cap Ferret)、尼日北部阿伊爾省首府─阿加德茲(Agades)、里約─熱內盧、威尼斯、布達佩斯、孟買、格拉那達、紐約、東京、柏林與伊斯坦堡。

提博‧高凡表示:「我喜愛旅遊,幾乎就像是我所喜愛的音樂。…我的想像力隨著我聽到來自非洲、亞洲與南美洲各地的故事而起飛。然後隨著我的吉他,將我帶到各地的音樂廳與遙遠的劇院。…小時候我認為所有的音樂都是一體的。這樣的想法讓我開心,而且我也珍惜它。在此為您獻上的旋律也都具有這樣的精神意義」。

曲目
    1. Bamako - Chamber Music
    2. Cap Ferret - Flots de l'âme
    3. Agades - Désert
    4. Rio de Janeiro - Bate-coxa
    5. Venezia - Sì dolce è'l tormento, SV 332
    6. Budapest - Csàrdàs
    7. Bombay - A Night in Mumbai
    8. Granada - Oriental, Danza española n°2
    9. New York - Mad Rush
    10. Tokyo - Sakura, Theme and Variations
    11. Berlin
    12. Istanbul - Koyun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