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wanoHiroyuki[nZk] / gravityWall/sh0ut (CD+DVD初回盤)
gravityWall/sh0ut (CD+DVD初回盤)
gravityWall/sh0ut (CD+DVD)
2017年 07月 14日
産品編號: 88985466862
◎ 日本配樂大師澤野弘之以SawanoHiroyuki[nZk]名義發行的2017首張單曲!
◎ 雙A面單曲《gravityWall/sh0ut》同時收錄兩首動畫《Re:CREATORS》片頭曲!
◎ 特典DVD收錄〈gravityWall〉音樂錄影帶!


繼公信榜單曲榜第六名的《Into the Sky EP》後睽違一年,日本配樂大師澤野弘之以SawanoHiroyuki[nZk]名義推出的第五張單曲正式發行!新單曲《gravityWall/sh0ut》的兩首A面曲不僅採用了Tielle及Gemie兩位歌手擔任雙主唱,兩首歌曲也都被選為動畫《Re:CREATORS》的片頭曲,而該部動畫正好也由澤野老師擔任配樂的工作!主打歌〈gravityWall〉搶先在數位平台上發行時就奪下了mora單曲榜及日本iTunes動畫歌曲榜的冠軍,實體單曲本身也再度於發行首週衝進ORICON公信榜單曲榜的TOP10,證明澤野弘之在動漫迷們心目中不可動搖的地位!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分鐘
區碼:ALL區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gravityWall
    2. sh0ut
    3. oldToday
    4. gravityWall (TV size)
    5. gravityWall (instrumental)
    6. sh0ut (instrumental)
  • DVD
    1. gravityWall 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