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羅素狄克森 / 愛你情深
Russell Dickerson / Yours
2018年 03月 16日
産品編號: 88985461242

◎ 鄉村音樂大本營納許維爾傑出鄉村新秀首張大碟
◎ 專輯交由曾與Rascal Flatts、Lauren Alaina合作之製作人操刀
◎〈Yours〉不僅拿下鄉村點播榜冠軍更接連入籍「2015年iTunes年度單曲」、「2016年最佳婚禮歌曲」及「2016年Spotify最佳單曲」


  一首新世代浪漫到底的結婚進行曲〈Yours〉瀰漫在許多婚禮現場,終讓這位努力多年的鄉村才子Russell Dickerson,在自己30歲的年紀走紅歌壇!出生於鄉村音樂大本營納許維爾的Russell,上了大學之後,立定日後追尋音樂的理想。雖然2010年順利與樂壇接軌,卻在隔年陸續問市暖身單曲〈That’s My Girl〉、首張EP《Die To Live Again》,皆引起市場冷淡反應。直到2013的單曲〈Green Light〉稍稍打入電台排行榜,不過,Russell 仍舊渡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日子。撐至〈Yours〉單曲的發行,讓Russell知名度水漲船高,順勢出版的《Yours》EP,空降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iTunes鄉村榜亞軍席次!緊接著推出完整個人首張專輯《Yours》,再度搶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同時登記鄉村榜第5名!交付鄉村界新崛起製作人Casey Brown(Rascal Flatts、Lauren Alaina、Jason Gray)擔綱操盤。必聽主打的白金單曲〈Yours〉,大紅長達2年之久,攀上鄉村點播榜冠軍,接連入籍「2015年iTunes年度單曲」、「2016年最佳婚禮歌曲」、「2016年Spotify最佳單曲」等重要名單之中,專輯更安排了抒情搖滾版、舒緩Acoustic吉他+弦樂的婚禮重製版,不一樣的聆聽感受,同樣的令人感動;另外全新的排行攻勢〈Blue Tacoma〉,挾帶R&B的節拍恣意在鄉村領域竄動,爽朗明亮的韻律和開場之〈Every Little Thing〉相同討好人心,一聽就會愛上這位不可多得的才子自創好歌!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Every Little Thing
    2. Yours
    3. Blue Tacoma
    4. Billions
    5. All Fall Down
    6. Float
    7. MGNO
    8. Would You Love Me
    9. Low Key
    10. You Look Like A Love Song
    11. twentysomething
    12. Yours (wedding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