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月亮計程車 / 音樂放送頭
Moon Taxi / Let The Record Play
2018年 02月 06日
産品編號: 19075803032

◎ 累積十年獨立市場經驗優質樂團首張進軍國際領域之作
◎ 捕捉電子、藍調、雷鬼、民謠等多元風格
◎ 傳達世界和平訊息的〈Two High〉在Spotify創下超過6400萬次串流數


自美國納許維爾出道的獨立搖滾樂團Moon Taxi,打從國、高中時期,主唱/吉他手Trevor Terndrup和貝斯手Tommy Putnam兩位死黨就膩在一起玩音樂、搞樂團,尤其鍾情藍調搖滾。畢業之後,兩人進入大學生涯時,認識了吉他手Spencer Thomson、鼓手David Swan,四人就以Moon Taxi之名公開表演。不過,直到大學畢業,仍沒闖出名號。鼓手換上Tyler Ritter,再補入鍵盤手Wes Bailey添入豐富聲源,同時著手寫歌發表獨立專輯。2007-2015年間陸續推出五張作品,其中2015年的《Daybreaker》驚艷各傳媒,滾石雜誌送上:「經歷過去幾年的奮鬥,這組納許維爾的樂團不斷努力前進,從站上Bonnaroo音樂祭舞台的轟隆四起,到駛近Kings Of Leon音樂國度,把玩著令人感到愉悅的多元融合搖滾風貌!」2017年終於簽入國際名廠RCA Records旗下,讓整整十年的獨立生涯開花結果!

首張進軍全球市場的大碟《Let The Record Play》,早在獨立廠時期就已經寫好的歌曲,RCA Records完全尊重Moon Taxi的想法與樂風走向,交付吉他手Spencer Thomson全權製作,突顯樂團鮮明個性!讓身體輕飄飄起來的〈Let The Record Play〉,滲入雷鬼元素以及洗腦的副歌部分,捕捉最歡愉景致,閉上雙眼,跟著旋律,來一趟無壓的音樂之旅,就是如此輕易愛上這麼一組可愛的樂團;接下來的〈Not Too Late〉,利用電氣點綴,促使節奏感更為顯著,令人愛不釋手;第一波主打〈Two High〉,點燃正面能量,身處在這紛擾不安的年代,提供希望以及世界和平的訊息,登上Triple A Radio冠軍位置,累積Spotify平台超過6400萬串流量;小小撒野一下的〈Moving To The City〉,霸氣狂亂的氣流四處竄動,聽的熱血沸騰;順暢的動人小品〈Nothing Can Keep Us Apart〉、運用極其喜愛藍調搖滾的〈Keep Me Coming〉、弦樂和吉他過癮交手的〈Trouble〉,三支聆賞感受明顯落差,在心情洗三溫暖之餘,深刻體驗Moon Taxi於獨立界打滾多時,交出一張成熟與完整風貌的優作!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Let The Record Play
    2. Not Too Late
    3. Good As Gold
    4. Two High
    5. No More Worry
    6. Moving To The City
    7. Nothing Can Keep Us Apart
    8. Keep Me Coming
    9. Trouble
    10. Th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