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麥可派屈克凱利/ iD (2CD進口豪華加值盒裝版)
Michael Patrick Kelly / iD (Deluxe Box)
2018年 03月 23日
産品編號: 19075800672

◎ 全球超過2000萬銷量的大家族樂團The Kelly Family成員個人全新大碟
◎ 一舉拿下奧地利TOP7、德國和瑞士第5名紀錄,寫下個人生涯最高排行成績
◎ 此加值盒裝版收錄2CD追加六首新歌、豪華追贈限量旗幟、3張宣傳照供粉絲收藏


累積全球超過2000萬銷量的大家族樂團The Kelly Family,自從70年代發片開始,雖然是在美國成軍,卻於歐洲國家大受歡迎,這組人數眾多且代代相傳的民謠流行隊伍,其中出生愛爾蘭都柏林的Michael Patrick Kelly,從小緊跟樂團四海為家,2004年選擇退團,專心研讀神學,隨後改名John Paul Mary成為一名神父。2011年離開宗教領域回歸音樂產業,The Kelly Family早在2008年休團,Michael決定以個人姿態重新出發!2015和2016年分別問市《Human》和《Rush》兩張專輯,於奧地利、德國、瑞士等排行榜開出亮眼佳績!再接再厲的新碟《iD》,一舉拿下奧地利TOP7、德國和瑞士第5名紀錄,寫下個人生涯最高排行成績!首支主打〈Golden Age〉,順暢的旋律份外討喜,瞄準流行市場的好歌,直奔瑞士榜NO.43席次;第二波同名單曲攻勢〈iD〉,編織絕對洗腦副歌橋段,令人琅琅上口,還有德國雷鬼饒舌好手Gentleman幫腔,搶入德國和瑞士排行各榜之中;獨立/民謠家族女子團Wildwood Kin助陣〈New Spirit〉,吉他和弦樂的相互穿繞,勾勒一幅美麗的音樂景致;此豪華雙碟盤,追入6首新歌、早在2015年推出〈Shake Away〉的Acoustic版本,其中抒情小品〈Roundabouts〉選為2018年宣傳曲,動聽無比的率先挺入瑞士榜前50強之林!盒裝內容限量加贈一幅旗幟、3張宣傳照提供珍藏!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CD 1
    1. Golden Age
    2. iD (Ft. Gentleman)
    3. Higher Love
    4. Friends R Family
    5. New Spirit (Ft. Wildwood Kin)
    6. Requiem
    7. Run Jump Fly
    8. A Little Faith
    9. Land Of Bliss
    10. So Beautiful
    11. So Beautiful (Reprise)
    12. Free
    13. Lazarus
    14. How Do You Love?
    15. Last Words
  • CD 2
    1. Bigger Life
    2. Et Voila
    3. Roundabouts
    4. Talk To Me
    5. Awake
    6. Closer
    7. Shake Away (Acou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