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江美琪 / 親愛的世界
Maggie Chiang / Dear World
2017年 09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985485542

一樣感動 更多希望
比過去更豐富.成熟.包容.有愛的江美琪
用自己的歌唱出每個人的故事
這是一張送給「還在努力的人」的音樂禮物
希望能讓你的世界比昨天更美好一點點

新銳視覺設計師陳青琳精心手繪「小美音樂禮盒」
首批限量隨機贈送一款「彩色動物園—手繪動物書籤」(共八款)

陳建騏、蕭賀碩 聯手製作
9/15 真摯發片

9/30台北Legacy・10/7台中Legacy 兩場新專輯發表會
小美唱出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挑戰最敬佩的女歌手們如林憶蓮、王菲.重唱自己往日經典.分享全專輯新歌
小美說:「當我們站在新的角度,就能看到更精彩豐富的視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力量和魔法
線上彩色動物園心理測驗幫你找到自己的魔法
一起來玩玩心理測驗,看看哪種動物最像你!
http://campaign.sonymusic.com.tw/maggie/

這是一個由江美琪親手送給「中途之人」的精美音樂禮盒
打開來看看,裡面一定有一首是屬於你的故事


小美希望專輯是送給「還正在努力的中途之人的禮物」這樣的想法,唱片公司特別將專輯設計成一個像是禮物的包裝,期望每個人將實體專輯拿在手上時都能感覺像是收到一份禮物,而打開來之後,都能從中找到一首自己正需要的歌。

每一首歌都帶著一點小小的善念,小小的希望,送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微笑,或帶動大家去為這個世界做一件小小的好事。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親愛的世界」的一份子,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小小善念,改變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是「親愛的世界」的一份子
陳建騏、蕭賀碩 聯手製作 黃裕翔 特別創作
多位台灣藝術家協力創作 8種彩色動物代表不同美好特質
江美琪希望新專輯充滿正念,為世界帶來小小的美好改變


她這樣的起心動念傳遞給了這次的製作團隊,曾經獲得無數製作及原創獎項的製作人陳建騏,除了在流行音樂的領域有著輝煌的成績之外,同時也一直投入在舞台劇的創作上,例如知名作品「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都帶有這樣溫暖和細膩的氛圍。而另外一位製作人蕭賀碩同樣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和作曲獎項,平日除了音樂之外,相當關心環保、生態…等議題,作品中也展現了許多關懷和希望。兩位製作人聯手為小美打造了這張充滿正念的新專輯「親愛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機緣巧合下小美結識了音樂人黃裕翔,他溫暖又知足的氣息和小美不謀而和,在這張專輯中他也特別為小美創作了一曲「跟自己說話」。同樣曾獲得金曲演奏類最佳作曲的他,也讓這張專輯更添加了獨特的音樂風味。

而在視覺包裝上,SONY MUSIC的團隊也找到幾位藝術家一起來完成小美心中「親愛的世界」。首先,模型藝術家葉仁峰使用台南本土花布創作了8隻立體結構動物,代表了每個人內心都擁有不同的美好特質,和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一樣單純善良。接著,再由新銳視覺設計師陳青琳將這些動物模型繪製成插畫,製作成專輯封面、海報,最後再由陳青琳和夥伴曲曲歷時一個半月將這些插畫設計出動態和故事,完成了「親愛的世界」繽紛而溫暖有如兒童繪本般的MV。

人生就像馬拉松,每個在路上的人都需要有人幫自己加油
小美認為歌聲就是自己擁有的最大魔法,決心做個「唱故事的人」
唱出每個人的故事,每一首歌都是送給「途中之人」的音樂禮物


很多歌迷說小美的音樂陪他們度過人生中最寂寞和低潮的時刻。
「我不一定能告訴大家答案,但我能跟每個人說聲『辛苦了,加油!』,而那或許就是每個人最需要的。」小美這麼說,「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給出一點小小的善意讓世界變得更好,或許唱歌就是屬於我的方式。所以我決定做個『唱故事』的人,繼續唱出更多人心中的故事,把我的歌變成給歌迷、給世界的禮物。」

「看不見的星星」懷念過世的父親,安慰所有人的失去
黃梅調巧妙穿越時空成為最大亮點
和「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金曲導演徐筠軒再次合作


親愛的世界 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插曲
如果你懷疑自己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這首歌會提醒你你有多美好。

能不能看到我
如果你在愛情中總是自卑渺小,這首歌會讓你學會珍惜自己。

看不見的星星
如果你曾經失去摯愛、後悔遺憾,這首歌能讓你原諒過去那些不圓滿。

追雨
如果你有過死黨好友,這首歌會讓你想起純真的感動和當初的自己。

溫暖的改變
如果你身邊有人,柴米油鹽偶爾也抱怨,這首歌會讓你為小小的幸福說聲謝謝。

跟自己說話
如果你因為工作、家庭而忙碌不堪,這首歌會讓你放鬆下來微笑一下。

曲目
    1. 親愛的世界
    2. 能不能看到我
    3. 看不見的星星
    4. 追雨
    5. 溫暖的改變
    6. 跟自己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