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莉雅 / 全面真空
Lea / Vakuum
2017年 09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70382

◎ 來自德國的獨立電音女孩從網路發跡躍為發片歌手之首張專輯
◎ 交付流行Matthias Mania和跨界古典Daniel Grossmann兩位德籍製作/混音高手聯合操刀
◎ 不僅勇敢探索內在脆弱、幽暗、沮喪心境之外,同時提供光明、活潑的能量,藉由音樂剖析自我各層面,交出一張極為個人的私密之作


『我可以自言自語,但是仍舊不太了解自己。』這是Lea深埋許久的困擾,欲藉由音樂剖析自我各層面,讓樂迷也讓自己更認識Lea。來自德國,本名Lea-Marie Becker的才氣女孩Lea,從小就對音樂產生興趣,學會古典鋼琴彈奏,從網路世界中吸收各類資訊,嘗試創作寫下對於自己的疑問。15歲開始錄製作品上傳YouTube平台,觀眾對於略顯羞澀,卻能自彈自唱,擁有一副乾淨且渲染力強烈嗓音感到興趣,自網紅一躍成為唱片公司的發片歌手!

處女秀《Vakuum》,交付流行Matthias Mania和跨界古典Daniel Grossmann兩位德籍製作/混音高手聯合操刀,Lea詞曲創作一手包辦,不僅勇敢探索內在脆弱、幽暗、沮喪心境之外,同時提供光明、活潑的能量,交出一張極為個人的私密之作。溫潤鋼琴和冷冽電子交纏出〈Die Segel Sind Gesetzt〉,徘徊在冷靜與熱情邊緣,繚繞著迷離透明的感應;掀起電氣聲響的劇烈變化,讓〈Dach〉帶領聽眾經歷一趟起伏的情緒之旅;小心翼翼呵護著〈Lichtermeer〉,旋律和節奏性兼具,拉近彼此心靈間的距離!

(專輯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Die Segel Sind Gesetzt
    2. Monster
    3. Dach
    4. Kennst Du Das
    5. Wohin Willst Du
    6. Vakuum
    7. Melodie
    8. Du & Ich
    9. Schwerelos
    10. Lichtermeer
    11. Nachtzug
    12. Ruecken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