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傑夫巴克利/最後遺作-酒鬼甜心 (2018 3LP黑膠)
Jeff Buckley / Sketches For My Sweetheart The Drunk (2018Vinyl)
2018年 08月 21日
産品編號: 19075835181

★ 愛黛兒Adele、U2、齊柏林飛船合唱團 Led Zeppelin吉他手Jimmy Page、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電台司令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謬思合唱團 Muse主唱Matt Bellamy等重量級人物同聲推崇,90年代最具傳奇色彩的搖滾詩人
★ Jeff Buckley生前未完成之專輯錄音輯,傳世遺作仍然感受到他的驚世才華,各界高評價讚揚,2018全新進口180g高音質三黑膠版本
★ 內附數位音檔下載碼


英年早逝的Jeff Buckley,就如同Nirvana的主唱Kurt Cobain、Blind Melon的Shannon Hoon、Sublime的Bradly Nowell等,在生命的高峰驟然殞落留下樂迷無限遺憾與追思之情。是天妒英才,抑或是家族的命運使然?!身為民謠搖滾傳奇Tim Buckley之子的Jeff Buckley,在世的時間也僅僅比父親稍長3年,就在他於樂壇甫建立起極佳聲望,個人第二張完整錄音室專輯錄製工作也即將大功告成,準備展翅高飛之際,卻不幸慘遭滅頂,享年30歲,只留下他用靈魂譜寫、用生命呼喊而出、為數不多但珍貴無比的作品,繼續撼動人最心底的情緒。就像他與眾不同的嗓音一樣。或許遺傳自搖滾傳奇父親Tim Buckley的天賦,Jeff對音樂的易感度是可以從他的創作及表演裡明顯滲露的。搖滾、Free Jazz、藍調、民謠、世界音樂等各式元素不留痕跡地與他自己開發出的無限音樂可能性,加上哲思泛溢的詩化歌詞,揉合成層次複雜而誘人一探窺究的精緻藝術珍品。

曲目
  • Side A
    1. The Sky Is a Landfill
    2. Everybody Here Wants You
    3. Opened Once
    4. Nightmares by the Sea
  • Side B
    1. Yard of Blonde Girls
    2. Witches' Rave
    3. New Year's Prayer
  • Side C
    1. Morning Theft
    2. Vancouver
    3. You & I
  • Side D
    1. Nightmares by the Sea
    2. New Year's Prayer
    3. Haven't You Heard
    4. I Know We Could Be So Happy Baby (If We Wanted To Be)
  • Side E
    1. Murder Suicide Meteor Slave
    2. Back In N.Y.C.
    3. Gunshot Glitter
  • Side F
    1. Demon John
    2. Your Flesh Is So Nice
    3. Jewel Box
    4. Satisfied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