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伊瑪漢樂團 / 用愛連結
Imarhan / Temet
2018年 03月 23日
産品編號: Slang50135

◎ 來自阿爾及利亞的五人樂團最新專輯
◎ 英國衛報驚艷讚譽「優秀的圖瓦雷克音樂新浪潮先鋒者之一」
◎ 邀請葛萊美獎肯定馬利共和國樂團Tinariwen成員Eyadou Ag Leche+Patrick Votan(Cat Stevens、Helena)聯合製作,增添迷人異國色彩


來自阿爾及利亞的樂團Imarhan,提供中東的異國調性,加入許多傳統的打擊樂器,是讓聽多英美流行音樂的朋友,嚐試聽聽其他風格音樂的時候了!從小一起長大的Sadam、Tahar Khaldi、Hicham Bouhasse、Abdelkader Ourzig、Haiballah Akhamouk等五位大男孩,從小熱衷西洋音樂,雖然開始創作與演唱,卻希望利用自己的語言和獨特音樂風格傳達理念,從世界音樂和流行音樂接軌,跨越文化和樂種新思維,告訴全世界的樂迷們,Imarhan是如何美麗迷人!經過2016年的首張專輯推送,讓英國衛報驚艷給予「優秀的圖瓦雷克音樂新浪潮先鋒者之一」讚譽。然而第二張新碟《Temet》的標題名稱,即為非洲撒哈拉沙漠週邊地帶遊牧民族圖瓦雷克人所使用的塔瑪舍克語(Tamashek)中「連結」之意,樂團領袖Sadam盼望這世界能多一點愛,用音樂及愛與世人的心連結,進而消弭紛爭、暴力、戰爭等負面事件!邀請葛萊美獎肯定的馬利共和國樂團Tinariwen成員Eyadou Ag Leche+Patrick Votan(Cat Stevens、Helena)聯合製作,增添多樣色彩!濃烈的放克之聲包覆〈Azzaman〉,與在地圖瓦雷克音樂相結合,大量合聲搭入也是特色之一;接下來的〈Tamudre〉,特殊律動竄流不已,配置中東手鼓等多樣打擊樂器,散盡中東音樂節奏能量;快意之歌外,還有〈Imuhagh〉、〈Tarha Nam〉、空心吉他輔佐之〈Ma S-Abok〉舒緩小品,皆與中東音樂靈魂連結,感受這時代的共振頻率!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Azzaman
    2. Tamudre
    3. Ehad Wa Dagh
    4. Alwa
    5. Imuhagh
    6. Tumast
    7. Tarha Nam
    8. Tochal
    9. Zinizjumegh
    10. Ma S-A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