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傷痛樂團 / 慾望
Hurts / Desire
2017年 10月 06日
産品編號: 88985420282

◎ 當代憂鬱流行樂掌門人睽違兩年自我突破最新大碟
◎ 德國Echo/英國NME音樂獎等10座國際獎項榮耀加持
◎ 參與全專輯詞曲/創作及製作;利用擅長Synth-Pop調性刻畫新作主題
◎ 收錄包括耐聽旋律及電子節奏交疊主打〈Beautiful Ones〉、第二波單曲〈Ready To Go〉在內共13首探討人性與慾望歌曲

[首批限量附贈Hurts海報乙張42x52CM,送完為止]


曾在快樂與悲傷中流亡,在滿身傷痕療癒後轉而探討人性種種慾望。擅以明亮電子樂驅逐晦暗與寂寞、打開心門釋放煩惱與憂愁。出道七年,拿下包括BBC年度新人指標「Sound Of 2010」第四席、The Guardian「年度最佳樂隊」、德國Echo音樂獎「國際年度新人」、NME雜誌「最佳新進樂團」在內等共10座國際大獎肯定。傳媒賦予「憂鬱流行樂 (Gloom Pop)」的Hurts,由主唱Theo Hutchcraft、樂手Adam Anderson所組成。陸續推出的《Happiness》、《Exile》、《Surrender》三張專輯,全數登上英國金榜TOP15,AllMusic更三度給予四星近滿分推崇!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亦著迷Hurts獨特魅力,邀約獻唱專輯《Motion》中單曲〈Under Control〉,霸佔英國流行和舞曲雙榜冠軍,摘下歐洲多國白金和金唱片認證。不僅如此,結合聲光效果、舞台張力與渲染力,讓NME讀者票選「最佳音樂祭典演出」,甚至超越U2、Coldplay等搖滾天團強勢佔據「夏日最佳樂團」首席!

睽違兩年,Hurts交出第四張新碟《Desire》。利用擅長的Synth-Pop調性刻畫各種不同慾望所散發出的色澤及節奏!主唱Theo表示:「從先前的音樂風格中攫取部分熟悉片段,不同的是這次要做一張強而有力、提供暢快感受的流行作品。而歌詞部份則更貼近私人領域,學習如何坦然面對不同的特別經歷。」Adam則提到:「藉由音樂對抗自己內心的沮喪和焦慮,唯有敞開心房面對,才能與之共存。」載承耐聽十足旋律及電子節奏交疊主打〈Beautiful Ones〉揭開層層美麗面紗,始見人性的黑暗與醜陋,但千萬別就此退縮,只要勇敢做自己即是最強烈的反擊,已在全球引發迴響;〈Ready To Go〉提供合成器磨亮的輕快節奏讓人盡情搖擺;〈People Like Us〉啟動Dancehall和Tropical House舞風,體驗Hurts牽動的時髦律動;向已故鬼才Prince的放克取經之〈Boyfriend〉;時光迅速倒貴聽見最熟悉的Hurts曲風〈Something I Need To Know〉還有以福音伴隨的華麗終曲〈Magnificent〉。Hurts以音樂中蒐集的美麗旋律與粉絲來一次真誠的心靈對談!

曲目
    1. Beautiful Ones
    2. Ready To Go
    3. People Like Us
    4. Something I Need To Know
    5. Thinking Of You
    6. Wherever You Go
    7. Chaperone
    8. Boyfriend
    9. Walk Away
    10. Wait Up
    11. Spotlights
    12. Hold On To Me
    13. Magnifi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