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喬治麥可 / 專注聆聽 (黑膠)
George Michael / 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inyl
2017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875145271

★ 生涯全球一億兩千萬張銷售,永遠的英國流行天王,1990年第二張個人錄音室專輯,進口180g黑膠紀念版本,珍藏流行天王的璀璨光芒
★ 英國金榜冠軍專輯,晉升美國,法國,澳洲排行榜第2名,榮獲1991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獎」,全球銷售累計超過八百萬張,艾爾頓強Elton John、綠洲合唱團主唱連恩蓋勒格Liam Gallagher、瑪麗布萊姬 Mary J. Blige 同聲讚揚的樂壇經典傑作
★ 收錄全美告示榜冠軍單曲”Praying for Time”以及全美熱門單曲榜第8名暢銷曲” Freedom! '90”, “Waiting for That Day”, “Mothers Pride”,“Waiting for That Day”, “Cowboys and Angels”等經典名曲


如同他出道的樂團Wham!這個團名最後的那個標點符號一樣,George Michael的每一張專輯都為流行樂壇帶來一個驚嘆號。

就在以多樣化節奏的首張個人專輯「Faith」熱賣2500萬張,連創"Faith","Father Figure","One More Try","Monkey"等4首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勇奪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大獎之後,George Michael出乎意料的帶來一張在節奏上力求簡單,表現他濃濃的靈魂樂唱腔的專輯【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ol. 1】。

1990年9月,【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ol. 1】專輯發行,在這張專輯裡,George Michael一反前張專輯「Faith」多采多姿的節奏風格,把專輯的焦點聚焦在歌聲演唱,呈現歌聲本身在聽覺上所能帶來的感動。如果說「Faith」是一張性感的專輯,那麼,【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ol. 1】就是一張感性的專輯。

在專輯【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ol. 1】中,George Michael的唱腔顯得更加的成熟,這樣的成熟也讓他在「Faith」這張專輯建立起的性感形象變得更加迷人,專輯的曲風大體介於流行樂,搖滾樂與節奏藍調之間,除了"Freedom! '90","Soul Free"這兩首帶著放克節奏的歌曲較為輕快活潑之外,大多數歌曲的情緒與氣氛顯得深沉,儘管如此,他的迷人歌聲卻營造了一個令人想要沈澱心情,仔細聽聽他在歌曲裡想要表述的心情與感受。

【Listen Without Prejudice Vol. 1】專輯在全球14個國家挺進排行榜TOP 10,包含英國專輯金榜冠軍,晉升美國,法國,荷蘭,澳洲,紐西蘭等國的專輯榜第2名,專輯的全球累積銷售高達800萬張。專輯連推"Praying For Time"(#6),"Freedom! '90"(#28),"Waiting For That Day"(#23),"Heal The Pain"(#31)等4首英國單曲金榜TOP 40暢銷曲,前面3首單曲也挺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40,"Praying For Time"成為George Michael在美國的第9首冠軍曲,"Freedom! '90"也有全美熱門單曲榜第8名的好成績。此張專輯在英國深受好評,榮獲1991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獎

在堅持個人隱私的態度下,George Michael不願為專輯裡的歌曲拍攝音樂錄影帶,於是,"Praying For Time"成了當時少數沒有歌手現身,只有上歌詞字幕的音樂錄影帶,而"Freedom! '90"則是邀請日後以電影「社群網戰」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David Fincher執導了一支由五位超級名模Naomi Campbell,Cindy Crawford,Christy Turlington,Tatjana Patitz,Linda Evangelista領銜主演的音樂錄影帶。

曲目
  • Side A
    1. Praying for Time (Remastered)
    2. Freedom! '90 (Remastered)
    3. They Won't Go When I Go (Remastered)
    4. Something to Save (Remastered)
    5. Cowboys and Angels (Remastered)
  • Side B
    1. Waiting for That Day (Remastered)
    2. Mothers Pride (Remastered)
    3. Heal the Pain (Remastered)
    4. Soul Free (Remastered)
    5. Waiting (Reprise) (Remast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