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FIND THE WAY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2003年 08月 08日
産品編號: SMS8793
  日本超人氣歌姬-中島美嘉,2003年最新代表作「FIND THE WAY」!繼「STARS」、「WILL」之後,中島美嘉2003年延續她最拿手的”情歌”主題,在年初的「我愛你」,以及風格丕變的爵士風情「戀愛依存症」和話題作品「接吻」後,2003年夏天中島美嘉的最新作品「FIND THE WAY」以開闊壯麗的旋律搭配慢板節奏,加上中島美嘉親手填詞,今年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情歌終於誕生!在歌詞中美嘉溫柔堅定地唱著,只要迎向夢想在彼端一定會看見光芒,正如同封面上的美嘉眺望著未來般!身為歌手及演員,中島美嘉在全方位將她獨特的神秘氣質及可塑性發揮極致!此曲同時為超人氣卡通【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最終章片尾曲!
曲目
  • Disc 1
    1. FIND THE WAY
    2. FIND THE WAY ( Instrumental)
    3. Track 3
    4. Seppun
    5. FIND THE WAY ( jamaals manatee mix by the o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