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費黛麗卡‧佛娜貝歐/不平靜琴音
Federica Fornabaio/Unpeaceful
2018年 04月 03日
産品編號: 19075829652

費黛麗卡‧佛娜貝歐Federica Fornabaio (鋼琴)

 身兼作曲、指揮、編曲、鋼琴等才華於一身之美女鋼琴家。
 為現今義大利最重要之作曲家與鋼琴家魯多維柯‧艾奧迪門生,更有艾奧迪接班人的美稱。
 專輯融合多元配器編制,改編薩提〈吉姆諾培迪〉、坂本龍一代表作〈Asience〉等作品。


身兼作曲、指揮、編曲、鋼琴演奏於一身的義大利音樂家費黛麗卡‧佛娜貝歐(Federica Fornabaio),和喬凡尼‧阿樂維(Giovanni Allevi)、魯多維柯‧艾奧迪(Ludovico Einaudi)等義大利新一代鋼琴作曲家相同,脫胎自低限和新時代風格的創作者。費黛麗卡‧佛娜貝歐接受完整的音樂教育,六歲開始習琴,先後於義大利的蕭邦音樂院、奧地利的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院等專業院校接受嚴格訓練,而後於羅馬的聖路易音樂院學習作曲與應用音樂學,這個經歷讓她和許多當代義大利主流音樂家有機會合作,當中就包括艾奧迪等人,也因此有幸成為其學生。才三十出頭的她,已經發行過兩張個人鋼琴專輯,所創作的電影配樂也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英國電影獎等大型電影獎提名,這出色的成績和音樂風格,讓她在義大利贏得艾奧迪接班人的稱號。

《不平靜琴音Unpeaceful》中佛娜貝歐和小編制室內樂團合作,在大提琴、小提琴、小號、四重奏和長笛的伴奏下,演奏多首她個人的創作,外加幾首知名的作品,包括薩提〈吉姆諾培迪〉、坂本龍一代表作〈Asience〉。但就像佛娜貝歐專輯中的風格,這些樂曲都經過她的重新編曲,展現出屬於她個人的特質與風貌。

曲目
    1. Camera a nord
    2. Unpeaceful
    3. Asience
    4. Northern Lights
    5. La solitudine dell'uomo
    6. La bevitrice d'assenzio
    7. Romanza
    8. L'ossessione del mare
    9. First Gymnopedie
    10. V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