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唐布萊恩 / 讓愛延續
Don Bryant / Don't Give Up On Love
2017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FP1607-2

◎ 代表Memphis Soul先鋒傳奇推出睽違48年全新個人專輯
◎ 身擁艾美獎肯定、入圍葛萊美製作人Scott Bomar(Al Green、Cyndi Lauper)操盤
◎ 靈魂爵士樂團The Bo-Keys肩負起幕後樂手大任,提供福音、藍調、靈魂的動容樂章

Uncut:「這位年逾古稀傳奇,再度證明自己充沛的活力,仍舊是地位崇高且令人信服的歌手。」
Mojo:「從頭到尾,Bryant的聲線依舊圓潤,歌曲同時框入令人驚嘆的管樂器、慰藉人心的風琴輔佐。」
AllMusic:「送出一張讓人愉快且滿意的驚喜之作。」


現年75歲高齡,寶刀未老的帶回屬於Memphis Soul搖擺歡愉,聲線上的渲染功力,足以令所有聆賞者手舞足蹈!來自田納西州的Don,出生於10個孩子的大家庭,從小展現與生俱來的歌唱天賦,5歲即在教堂演唱,隨後加入父親所組的家族人聲團隊,累積舞台經驗。成立福音四重唱,替高中電台秀獻藝,很快受到熱烈迴響,獲得當時收聽率極高的福音電台WLOK當紅DJ Dick “Cane” Cole賞識,以The Four Kings之名成為節目班底,入選已故傳奇Willie Mitchell的伴唱團體,Don立足主音角色。60年代開始,還是青少年的Don,被唱片公司發掘其創作才華,替Hi Records旗下藝人寫歌,1969發行個人首張專輯《Precious Soul》,由於市場反應平淡,Don回到幕後持續創作,和其他藝人以及老婆合作出輯,80-90年代致力於福音歌曲推廣,留下無數感動人心的佳曲!

睽違48年之久,Don在身擁艾美獎肯定、入圍葛萊美的製作人Scott Bomar(Al Green、Cyndi Lauper),以及Hi Records旗下專屬鼓手好夥伴Howard Grimes邀約,復出替靈魂爵士樂團The Bo-Keys擔綱主唱獻藝,這個音樂計劃促使新碟《Don't Give Up On Love》的誕生,自2016年秋天進行錄製,The Bo-Keys樂團當仁不讓的成為幕後樂手,Scott主鎮操刀,專輯名稱靈感與10首充滿愛的歌謠,是Don獻給愛妻Ann Peebles的作品!重回60年代早期至70年代Memphis Soul傳統聲韻,挑選Don原創以及翻唱之作,開場的〈A Nickel And A Nail〉,是寫給O.V. Wright演唱經典,爆發性的靈韻仍舊令人動容;碰撞福音、藍調、靈魂火花的新曲〈How Did I Get There〉,對嬌妻在後半餘生的承諾;替R&B團體The “5” Royales所寫的〈I Got To Know〉,是支成功開啟音樂生涯的關鍵!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A Nickel And A Nail
    2. Something About You
    3. It Was Jealousy
    4. First You Cry
    5. I Got To Know
    6. Don't Give Up On Love
    7. How Did I Get There
    8. One Ain't Enough
    9. Can't Hide The Hurt
    10. What Kind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