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 / 丹尼爾‧彭伯頓:決勝女王
Daniel Pemberton/Molly's Gam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8年 01月 23日
産品編號: 88985486792

電影2018/2/2上映

 真人真事改編,一探前滑雪選手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知名撲克女王?
 年紀輕輕卻多次入圍金球獎、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肯定的丹尼爾‧彭伯頓擔綱配樂大任。
 牌桌上瀰漫緊張詭譎氣氛,牌桌下的茉莉充滿自信、美麗、慧頡、獨立等不同面向,逐一在悠揚旋律編織下,觸動著讓人怦然心動的情愫。


【關於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取自茉莉‧布魯回憶錄《Molly's Game:From Hollywood's Elite To Wall Street's Billionaire Boys Club, My High-Stakes Adventure In The World Of Underground Poker》的《決勝女王》,一探前滑雪選手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知名撲克女王?《社群網戰》、《魔球》、《史帝夫賈伯斯》的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交出首度執導長片。主人翁茉莉分別邀請憑藉《00:30凌晨密令》奪下金球獎,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NBC情境喜劇《父親的瘋狂世界》走紅的莎曼珊‧艾拉(Samantha Isler)飾演成年和青少年時期;另外群星包括:影視歌三棲,靠著《無境之獸》榮獲美國演員工會「最佳男配角」獎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擁有演員、監製、導演和歌手身份,《與狼共舞》為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同時拿下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導演」喝采+《伴娘我最大》贏取多項入圍的克里斯‧奧多德(Chris O'Dowd)+縱橫電影/電視/舞台劇領域,還是位獨立搖滾才子,《鴻孕當頭》的麥可‧塞拉(Michael Cera)+《與狼共舞》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葛蘭姆‧葛林(Graham Greene)等陣容組合!

【關於原聲帶】
現年39歲,年紀輕輕卻多次入圍金球獎、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肯定,拿下英國歌曲創作大獎The Ivor Novello Awards榮耀的丹尼爾‧彭伯頓(Daniel Pemberton)擔綱《決勝女王》配樂大任。從歌壇起家,陸續替電影、電視影集、實境節目、紀錄片、電玩、廣告創作配樂,成為英國相當搶手的音樂人,除此之外,丹尼爾還是時尚設計名流的最愛,負責Vivienne Westwood、Erdem Moralioglu、Eley Kishimoto等時裝秀的音樂總監!獲得鬼才導演蓋‧瑞奇欽點,立足《紳士密令》和《亞瑟:王者之劍》的配樂總舵手。分別以《史帝夫賈伯斯》提名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替《金爆內幕》量身打造的作品〈Gold〉,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喝采!丹尼爾在《決勝女王》裡頭,利用音樂勾勒茉莉的人生轉變,青少年時期為滑雪運動的賣力衝刺,企圖在奧運選拔上有所斬獲,卻不幸落敗,進而轉往經營賭場,最終成為撲克女王的傳奇過程,除了牌桌上瀰漫緊張詭譎氣氛,牌桌下的茉莉充滿自信、美麗、慧頡、獨立等不同面向,逐一在悠揚旋律編織下,觸動著讓人怦然心動的情愫!

曲目
    1. Staring Down a Mountain
    2. Raided
    3. Molly's Journey
    4. Set It Up
    5. Play Your Hand
    6. Area Codes
    7. Cut the Pack
    8. Red & Black
    9. Pocket Kings
    10. The Rake
    11. House of Cards
    12. It Had to End
    13. The Playmates
    14. The Russians
    15. Molly's Dream
    16. Intruder
    17. Scars
    18. Beyond Your Means
    19. Therapy Session
    20. All the Beauty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