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恰拉 / 感同身受 (2CD初回盤)
Chara / Sympathy (2CD)
2017年 08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985470812

◎ 性格創作才女恰拉Chara睽違兩年四個月的第17張原創專輯《感同身受》
◎ Kan Sano、岸田繁 (團團轉樂團)、釼持英郁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等多位知名音樂人聯手打造!
◎ 初回盤Bonus Disc收錄多首歷年金曲現場演唱音源!


2016年慶祝了出道25週年的性格創作才女恰拉Chara睽違兩年四個月的最新專輯《感同身受》正式發行!為呼應專輯的名稱,本次專輯邀請了眾多與恰拉對音樂懷有同樣想法的多名音樂人參加製作,包括與恰拉合作多時的鍵盤手Kan Sano (〈Mellow pink〉)、電子音樂家牛尾憲輔 (〈Intimacy〉)、知名製作人mabanua(〈Stars☆☆☆〉)、團團轉樂團的主唱岸田繁 (〈Tiny Dancer〉),及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創作人釼持英郁 (〈Herbie〉)。除了豪華的創作陣容外,樂團韻シスト的MC BASI及MC TAKU也分別在不同的曲目中獻唱及演奏電吉他。

專輯封面這次也請來曾與恰拉合作過〈情書〉一曲的藝術家吉田YUNI來執導。恰拉在封面上戴著由雛菊編織而成的面罩,而雛菊的花語則有「與你相同心情」的意思,再次傳達了專輯《感同身受》的意境。

本次專輯收錄的包括已經曝光的廣告歌曲〈Stars☆☆☆〉、〈Sympathy〉等13曲目,而初回盤的Bonus Disc則收錄了現場演唱的音源。

內附日文歌詞
(CD2為現場音源,恕不提供歌詞)

曲目
    1. Tiny Dancer
    2. Stars☆☆☆
    3. Sympathy
    4. Mellow pink
    5. Funk
    6. Love pop
    7. Herbie
    8. Symphony feat. mabanua
    9. Intimacy
    10. Darling Tree
    11. KILIG
    12. Sweet Sunshine
    13. 小小的家
    1. 世界 (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2. Break These Chain (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3. 珍貴築起的東西(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4. 月亮與甜的眼淚(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5. 為什麼你要抱我呢(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6. 溫柔的心情(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7. Happy Toy (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
    8. 樂手介紹(Chara ALL TIME BEST LIVE“Tremolo Sparks” 2017.1.22 at 昭和女子大學 人見紀念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