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卡特‧伯威爾: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
Carter Burwell: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7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985482452

 改編自小熊維尼創作者艾倫‧亞歷山大‧米恩故事的溫情小品。
 交付哈佛大學高材生,曾是奧斯卡「最佳導演」柯恩兄弟御用主將卡特‧伯威爾負責配樂。
 外加美聲三人家族姐妹團The Boswell Sisters的〈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英倫流行爵士聖手Al Bowlly輕愉小品〈A Man And His Dream〉等走紅30年代動聽好歌。


【關於電影】
可愛的小熊維尼,胖嘟嘟的身軀加上毛絨絨黃毛、穿著紅色小上衣,喜愛找蜂蜜吃,如此鮮明又討喜的形象,相信是大小朋友都愛的卡通人物。一部改編自小熊維尼創作者艾倫‧亞歷山大‧米恩(Alan Alexander Milne)故事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劇情描述:艾倫與他年幼兒子克里斯多福‧羅賓‧米恩(Christopher Robin Milne)互動過程中,培養出深厚的父子情感,受了兒子與絨毛玩偶的啟發,同時找到創作小熊維尼的故事靈感。《小熊維尼》的兒童故事書誕生後,於一戰時期撫慰了不少人的心靈,但在羅賓眼中,卻又是另一種樣貌,一家為成名所付出的代價是無法想像。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名畫的控訴》的英國籍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執導,演員群包括:曾提名東尼獎,拿過柏林影展肯定,《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系列、《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新星獎提名,憑藉《自殺突擊隊》小丑女角色爆紅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艾美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險路勿近》、《謎霧莊園》的凱莉‧麥當勞(Kelly Macdonald)等明星聯合出演。

【關於原聲帶】
交付卡特‧伯威爾(Carter Burwell)全權負責《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配樂,提供無比的溫馨情節。這位就讀於哈佛大學的高材生,畢業後的卡特,於電腦圖像處理、數位聲音研究上,有著深厚基礎與卓越表現。80年代進入音樂產業,參與一些樂團演出,為舞蹈與劇場譜寫音樂,在聲音效果剪輯師史齊普‧雷夫謝(Skip Lievsay)穿針引線下,成為奧斯卡「最佳導演」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的電影配樂御用主將,從首部處女秀《血迷宮》一路到《撫養亞利桑那》、《巴頓芬克》、《冰血暴》、《謀殺綠腳趾》、《霹靂高手》、《險路勿近》、《即刻毀滅》、《真實的勇氣》等共通合作17部知名鉅片,除此之外,《暮光之城:破曉》、《攻其不備》、《蘭花賊》、《將軍的女兒》都是卡特得意之作!充滿如同小熊維尼黃色毛絨色系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古典鋼琴和弦樂的美拉奏出〈Tree Of Memory〉動人音調,捕捉回憶中迷人片段;點綴玩具和星辰晶亮剔透的〈Toys And Stars〉,緩緩鋪入的動人樂章無比討喜;琴韻飛揚的〈Drawing Pooh〉,描繪出小熊維尼雛型出來,可愛的旋律令人難以忘懷;以〈Home, I Should Think〉當作柔情結尾,瀰漫整曲無限溫情!除了純音樂的輔佐外,加入走紅30年代美聲三人家族姐妹團The Boswell Sisters,以及多才多藝已故傳奇Jimmie Grier現聲的〈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英倫流行爵士聖手Al Bowlly輕愉小品〈A Man And His Dream〉,兩首皆以數位處理,提高聆賞品質的美妙呈現!

曲目
    1. Tree of Memory
    2. Birth
    3. First Night
    4. Cotchford Farm
    5.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6. Toys and Stars
    7. Into the Forest
    8. Bear Hunt
    9. Goes to Town in a Golden Gown
    10. To the Zoo
    11. Balloons
    12. Snowfall, Snowrise
    13. A Man and His Dream
    14. Drawing Pooh
    15. I'm Billy Moon, and I'll Be Back Soon
    16. When We Were Young
    17. The People a Person Loves
    18. Fame
    19. Tea with Christopher Robin
    20. Keep Your Memories
    21. Down the Stairs, Nobody Cares
    22. Not Another Word
    23. Private Milne
    24. Billy Leaves
    25. Well, if It Isn't Billy Moon
    26. Home, I Should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