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卡蜜兒波陶特/巨人腳步
Camille Bertault/Pas de géant
2018年 08月 10日
産品編號: 19075869612

卡蜜兒‧波陶特Camille Bertault (演唱)

 限量收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原聲歌曲〈Dracula〉。
 法國爵士音樂獎(Victoire de la Musique Jazz)最佳新人、美國浮華世界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法國人」迷人浪漫新女聲。
 交付美國籍跨界奇才Michael Leonhart(Bonnie Raitt、Henry Mancini、James Brown)擔綱製作,同時負責小號、軍號的吹奏。
 蟬連3年DownBeat+2年JazzTimes雜誌「Rising Star Pianist」鋼琴家Dan Tepfer+曾是Ray Charles和Pat Metheny御用鼓手Jeff Ballard前來合組堅強幕後陣容。


小心,性感勾魂的爵士新女聲Camille Bertault報到,加上法式的浪漫深情,要你心醉神迷!美國浮華世界雜誌票選爵士界最佳新聲,同時入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法國人」名單,短短兩年時間,一位默默無聞的學生,一次無心插柳的影片錄製,一躍從網紅變成爵士界備受矚目的新彗星!

故事開始於2015年中,因為一次學校考試的挫敗,Camille Bertault將爵士薩克斯風大師John Coltrane的經典〈Giant Steps〉填上自己撰寫的法文詞彙,錄下一段抒發情緒的影片,上傳臉書給好朋友們分享,怎料這支短片引發網路好評讚譽,立刻湧入許多粉絲追隨,即刻在YouTube開設專屬頻道,不斷選擇一些高難度的曲目演繹,配置法文詞的重新撰寫,替曲目燃起全新生命力!還沒在網路成名前的Camille Bertault,受到父親的影響與教導下,接觸爵士樂以及鋼琴彈奏,雖然求學時期同時投身古典和爵士領域,最後認為爵士樂能夠突現個人風格以及嗓音獨特性。由於網路的一路攀紅,讓美國爵士廠牌Sunnyside Records大為驚豔,快速簽下Camille並且推出首張處女秀《En Vie》,榮獲法國爵士音樂獎(Victoire de la Musique Jazz)最佳新人禮讚!

由索尼音樂發行的新碟《Pas de géant》,以影響至深,同時也是讓Camille成名關鍵John Coltrane的1959年經典專輯《Giant Steps》改以法文命名,記念同時也向這位爵士界巨人致敬!為此Camille特別聯繫John Coltrane的兒子Ravi Coltrane,表明命名的動機與概念,也獲得Ravi支持及肯定。交付美國籍跨界奇才Michael Leonhart(Bonnie Raitt、Henry Mancini、James Brown)擔綱製作,同時負責小號、軍號的吹奏。另外招攬蟬連2011-2013年DownBeat雜誌+2012-2013年JazzTimes雜誌「Rising Star Pianist」的鋼琴家Dan Tepfer+曾是Ray Charles和Pat Metheny御用鼓手Jeff Ballard+薩克斯風手Stéphane Guillaume+手風琴Daniel Mille+長號Matthias Mahler+雙貝斯手Christophe Minck和Joe Sanders等高手合組幕後樂手群。在Camille親筆譜寫大部份的原創曲目之外,還特別翻唱經典金曲,包括首支主打〈Very Early〉,詮釋DownBeat雜誌「爵士名人殿堂」、入圍過31次葛萊美的Bill Evans作品,Camille慵懶的音頻穿梭在鋼琴曼妙旋律之中,令人難以抗拒這般極簡的輕愉感受!

曲目
    1. Nouvelle York
    2. Comment te dire adieu
    3. Arbre ravéologique
    4. Là où tu vas
    5. Je me suis fait tout petit
    6. Casa de jade
    7. Comptes de fées
    8. Goldberg
    9. Very Early
    10. La femme coupée en morceaux
    11. Winter in Aspremont
    12. Entre les deux immeubles
    13. Certes
    14. Tantôt
    15. Suite, au prochain numéro
    16. Conne
    17. Dracula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