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iSA / Brave Freak Out (CD+DVD)
LiSA / Brave Freak Out (CD+DVD初回盤)
LiSA / Brave Freak Out
2016年 08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985367692
◎日本搖滾精靈LiSA睽違近一年的第十張個人單曲《Brave Freak Out》!
◎人氣動畫《Qualidea Code》片頭曲,充滿個性的搖滾樂曲!
◎2016年9月2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搖滾登台!


歡慶個人出道五週年的日本搖滾精靈LiSA在四月發行了紀念迷你專輯後,終於將發行睽違近一年的最新單曲!新單曲《Brave Freak Out》為動畫《Qualidea Code》的片頭曲,也是LiSA繼「Rally Go Round」一曲後睽違一年三個月再次與動畫合作。不停拓展事業版圖的LiSA今年除了五週年巡演外,更參加了「ROCK IN JAPAN」「SUMMER SONIC」「Animelo Summer Live」等重量級的夏日音樂祭,成功突破主流音樂與動漫音樂的界線。而2015年曾來台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的LiSA今年也將於9月24日再次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三千張門票在開賣首日即銷售一空,證明搖滾精靈的超高人氣!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
    1. Brave Freak Out -Music Clip-
  • CD
    1. Brave Freak Out
    2. AxxxiS
    3. 逞強開場號
    4. Brave Freak Out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