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艾美雪克 / 名為愛情的怪物
Amy Shark / Love Monster
2018年 08月 21日
産品編號: 19075854422

用超凡唱作才情 解開超難愛情習題
◎ 兩座澳洲音樂大獎加冕唱作才女首張冠軍大碟
◎ 發行首周空降澳洲專輯榜冠軍;由泰勒絲、希雅、黛咪洛瓦特、山姆史密斯等天后天王製作群聯袂打造強勢出輯
◎ 收錄包括全球累積6000萬次數位串流超級主打〈Adore〉、澳洲單曲榜NO.6〈I Said Hi〉、與Blink-182主唱/吉他手Mark Hoppus合唱〈Psycho〉在內共14首全創作歌曲


辛苦耕耘多年,澳洲唱作才女Amy Shark終於熬出頭。不僅擁有超凡創作才華,對歌詞細膩的刻畫搭配極具魔性的唱腔,在豐富旋律性編織下,不斷透出原音樂器的巧妙搭襯,大幅提高動聽程度為全球歌迷津津樂道。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Amy,曾擔任澳洲橄欖球隊Gold Coast Titans的影片剪輯,2014年開始將自己所錄製的作品剪輯上傳至YouTube,不僅贏取廣大迴響,更憑藉〈Adore〉一曲奪下Queensland Music Awards的「年度流行歌曲」大賞,Amy的音樂之旅就此啟航!2017年推出暖身迷你專輯《Night Thinker》,創作靈感涵蓋Amy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及感情世界。空降澳洲流行榜亞軍。當中打入澳洲單曲榜季軍並獲頒雙三白金銷售的〈Adore〉不僅立足澳洲最知名電台Triple J聽眾票選2016年度Hottest 100第二順位,時至今日〈Adore〉全球串流數更已突破6000萬次!2017年11月Amy風光奪下澳洲音樂大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流行歌曲獎》;2018年獲Jack Antonoff的賞識,除了擔任他美國巡演的佳賓,更引薦她為電影《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原聲帶特別獻唱新歌〈Sink In〉。

首張個人處女秀《Love Monster》全專輯詞曲由Amy創作,託付澳洲樂團Evermore鼓手Dann Hume+享譽國際的澳洲金牌製作人M-Phazes(Demi Lovato、Zarta Larsson)站台,以及葛來美肯定的Joel Little(Khalid、Sam Smith)+化名Bleachers同時也是fun.成員的Jack Antonoff(P!nk、Lorde、Sia)聯合操刀,甫發行即空降專輯榜冠軍。Amy曾打趣地說:「這張作品每首歌都是我人生真實故事。如果你曾經傷害我、打擊我、載我回家、陪我喝掛或是深愛過我,那麼,我和你的故事絕對都在這張專輯中。」首支主打〈I Said Hi〉灌入大量Pop律動,充滿對音樂產業的掙扎與質疑,也同樣給予絕不輕易放棄人生的信心舉勇氣,強勢打入澳洲流行單曲榜第6名,在全球締造超過1500萬次串流;再接再厲〈Don't Turn Around〉揚起黑色淒美輕煙,卻也不失其親和力;Amy從小到大的偶像美國龐克搖滾樂團Blink-182的主唱/吉他手Mark Hoppus前來幫腔〈Psycho〉一曲讓Amy感動萬分,意外提供動聽無比的男女對唱曲目;成名決定曲〈Adore〉亦特別收錄。14首歌曲、14段愛恨情仇,別出心裁的編排給你刻骨銘心的感動!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I Got You
    2. Adore
    3. All Loved Up
    4. I Said Hi
    5. The Idiot
    6. Never Coming Back
    7. Leave Us Alone
    8. Psycho (featuring Mark Hoppus)
    9. Don't Turn Around
    10. Middle Of The Night
    11. Mess Her Up
    12. The Slow Song
    13. I'm a Liar
    14. You Think I Think I Sound Like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