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亞歷克西斯弗倫奇/進化
Alexis Ffrench/Evolution
2018年 08月 31日
産品編號: 19075842152

亞歷克西斯・弗倫奇Alexis Ffrench

 新生代音樂家弗倫奇在SONY 唱片公司的首張完整專輯。
 充滿新世紀風格的優美樂章,每一首樂曲都是一聲優美的驚嘆。
 曾獨立製作發行多首單曲,創下了5千萬次串流聆聽人次。


本輯為新生代音樂家亞歷克西斯‧弗倫奇(Alexis Ffrench)在SONY 唱片公司的第一張完整專輯。他不僅是作曲家、鋼琴家、廣播人,在英國還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古典音樂家,同時也是新世代的典範作曲家。曾獨立製作發行多首單曲,創下了5千萬次串流聆聽人次。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以及對主流聽眾的吸引力。他的樂迷50%為28歲以下的年輕人,70%為35歲以下的青年。在倫敦的巴比肯音樂中心、南岸音樂中心,以及英國BBC電台均可見到他的演出,而全球十大城市,橫跨歐、美、亞各大洲亦可見到他的樂迷。

受到偶像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以及巴布・馬利(Bob Marley)的啟發,年少時便認為命中注定應該以音樂作為一生的事業。當初家裡還沒有鋼琴,便以餐桌為鍵盤,做無聲的練習。他不曾因此被擊倒,之後還成為英國最負盛名之音樂機構的校友:普賽爾音樂院、皇家音樂院,以及市政廳音樂與戲劇學院。在校期間,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許多獎學金與獎項的肯定。

弗倫奇與多位當紅流行偶像同屬Modest!經紀公司。其旗下的藝人還包括: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 、英國女子音樂團體「混合甜心」(Little Mix)、澳洲流行龐克樂團「到暑五秒」(5 Seconds of Summer)、英國歌手和主持人歐利‧馬斯(Olly Murs)。

弗倫奇欣賞饒舌歌手的作品,一如欣賞巴哈的作品,如Kendrick Lamar或Chance the Rapper都是他喜愛的樂手。作品結合了所接受的古典音樂訓練,以及對於節奏藍調(R&B)與民謠草根音樂(Roots)的熱愛,因而創造出其所獨有的音樂語言。他的音樂具有令人回味無窮的悠揚旋律與沈靜的和聲,並以美妙的編曲構成。專輯中收錄12首全新創作,充滿新世紀風格的優美樂章,每一首樂曲都是一個優美的驚嘆號!

曲目
    1. Reborn
    2. At Last
    3. Moments
    4. Bluebird
    5. Tomorrow Song
    6. Exhale
    7. Flow and Begin Again
    8. Forgiven
    9. Where Worlds Collide
    10. Waiting to Breathe
    11. Waterfalls
    12. The Last Post (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