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Outou Seyo (CD ONLY Regular Edition)
關8 / 請回答 (普通盤 CD ONLY)
Kanjani Eight / Outou Seyo (CD ONLY Regular Edition)
2017年 12月 15日
産品編號: 19075801682
◎團員《丸山隆平》主演電影『小偷演員(暫譯)』主題曲
◎日本人氣樂團《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跨刀作詞
◎產品內附「歲末大吉安∞彩券」,於特設網站登錄號碼抽日本原裝贈品!

 →活動詳情:https://goo.gl/kj5bFQ
◎實體店鋪加碼實施店頭抽獎箱活動,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活動詳情:https://goo.gl/gzQNQp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繼上一張由《佐田雅志》作詞作曲並造成話題的單曲「奇蹟之人」之後,即將發行2017年第三張單曲「請回答」!此首歌曲為團員《丸山隆平》首次單獨主演電影『小偷演員(暫譯)』主題曲,並由日本人氣樂團《色情塗鴉》的吉他手《新藤晴一》跨刀作詞。令人聽了舒服爽快、充滿飆速感卻又帶點莫名哀愁,隨著如此聲聲入人心的搖滾音樂演奏,唱出以昔日描繪的“理想自我”為目標,在跌跌撞撞之中仍毫不妥協向前進的堅強意志。

  c/w曲收錄『MEZAMASHI TV PRESENTS T-SPOOK』官方派對曲「Sweet Parade」。此為因豪華歌手陣容的演出及大規模扮裝遊行備受矚目的日本最大型萬聖節活動,關8便以獨特風格大大增添熱鬧氣氛!

  【初回限定盤】DVD收錄「請回答」MV及MV拍攝幕後花絮,CD追加收錄「展望“關8娛樂中”Remix」!【普通盤】收錄「Street Blues」,首批生產隨產品附贈幕後花絮寫真冊!而【EIGHT限定盤】DVD則收錄「Sweet Parade」MV及MV拍攝幕後花絮,內容豐富讓人聽飽看飽!

★「Street Blues」:僅收錄於普通盤
★產品內附『歲末大吉安∞彩券』
★首批生產產品內附幕後花絮寫真冊(16P)

【線上購買】
▷佳佳唱片 https://goo.gl/DhVtPF
▷五大唱片 https://goo.gl/r32QuW
▷博客來 https://goo.gl/PN7EZh
▷九五樂府 https://goo.gl/TTuYzc
曲目
  • CD
    1. 請回答
    2. Sweet Parade
    3. Street Blues
    4. 請回答 (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