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金錢怪獸 電影原聲帶 (LP黑膠)
2016年 08月 05日
産品編號: MOVATM095
*茱蒂福斯特執導,喬治克隆尼X茱莉亞羅勃茲堅強卡司的金融犯罪電影。
*奧斯卡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操控電影原聲帶。
*古典管弦樂的氣氛營造中,將時興的電子聲頻和合成效果器充分運用。

【關於電影】
每個人都想發財,常常看到電視中有許多「老師」教你致富的方法,然而,信不信則在於你!?金融犯罪電影《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就是描述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Kyle,聽從財經節目評論專家Lee Gates的建言,花了大筆積蓄投資,結果賠得傾家蕩產,於是一氣之下奔到電視台綁架了他,全國民眾也透過現場Live,親眼目睹真實的玩命直播,這場挾持行動也揭發背後更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交付演而優則導,兩屆奧斯卡影后《沉默的羔羊》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掌鏡,由憑藉《碟對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靠著《永不妥協》抱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兩大巨星飆戲!再加上演出《300壯士:帝國崛起》、《永不屈服》等矚目大戲,贏取英國電影學院「新星獎」肯定的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拍攝過《芝加哥》、《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的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擔任改編讀者票選「20世紀最佳羅曼史」+名列紐約時報銷售雙冠軍小說電視劇《異鄉人》女主角的演員/模特兒凱崔歐娜‧芭菲(Caitriona Balfe)…等明星群聯合演出!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交付奧斯卡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操盤!英國籍的亨利,從小奠定深厚的古典根基,雖然如此,同時熱愛夜店的電子舞曲,這兩種衝突性強烈的風格,讓亨利坐鎮配樂時,能夠吸收各類元素,精彩調配感官的極度刺激!受邀漢斯掌控的《達文西密碼》配樂團隊,成為備受各界好評的出道作品。陸續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黑暗騎士》、《功夫熊貓》、《X戰警:第一戰》…等好萊塢賣座大片,都有參與協助。擅長鍵盤彈奏的亨利,於新世紀音樂大師Mike Oldfield、Art Of Noise團員Trevor Horn、長青樹巨星Elton John、男孩團體Take That創作支柱Gary Barlow、靈魂樂大使Seal、舞曲歌姬Jocelyn Brown等歌壇明星們的暢銷作品中,都有幕後亮眼成果表現。2003-2007年間,更以個人之姿推出專輯,完全發揮全方位的音樂長才。《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的配樂處理,將時興的電子聲頻和合成效果器充分運用,開場的〈Opening Bell〉,就是最好證明,鮮明且鼓譟的節拍立即四方擴散,過癮的追求速度快感;循序漸進式的鋪陳〈Triple Buy〉,充滿難以捉模的橋段,在後續推送下營造出緊張場景;交易黑暗面的呈現〈Hostile Takeover〉,瀰漫透不過氣的氛圍,似乎即將爆發不為人知的幕後秘辛;相較開場〈Opening Bell〉的〈Closing Bell〉,將被壓垮的埋藏哀痛一次收回,彷彿找到宣洩出口,情緒也隨著一點一滴沉澱下來。
曲目
  • Side A
    1. Opening Bell
    2. Bear Market
    3. Initial Claims
    4. Triple Buy
    5. Molly
    6. Human Error
    7. Hostile Takeover
  • Side B
    1. Outside World
    2. Rallying Market
    3. High Frequency Fraud
    4. Market Crash
    5. Closing Bell
    6. Global 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