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Ai no Katachi feat.HIDE(GReeeeN)
米希亞 / 愛的形狀 feat.HIDE(GReeeeN)
MISIA / Ai no Katachi feat.HIDE(GReeeeN)
2018年 08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075892532

◎ 永恆的情歌天后米希亞MISIA出道20周年單曲第一彈!
◎ 與人氣樂團GReeeeN主唱HIDE合作打造最新情歌代表作!
◎ KKTV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主題曲


歡慶出道20周年的情歌天后米希亞MISIA繼2018年6月來台舉辦最新巡演的首場演出後將正式發行20周年的第一彈單曲!新單曲《愛的形狀 feat.HIDE(GReeeeN)》將首度與日本的人氣樂團GReeeeN合作,並由龜田誠治老師擔任編曲,共同打造屬於米希亞的最新情歌代表作!本曲同時也是綾瀨遙與竹野內豐主演的KKTV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主題曲!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1. 愛的形狀 feat.HIDE(GReeeeN)
    2. LADY FUNKY
    3. 愛的形狀 feat.HIDE(GReeeeN) -TV size-
    4. 愛的形狀 feat.HIDE(GReeeeN) -Instrumental-
    5. LADY FUNKY -12" Funky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