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決戰星光
保羅帕茲
Paul Potts
2007年 08月 14日
産品編號: 88697138682
2007年6月17日,身材微胖、其貌不揚的36歲手機推銷員Paul Potts,在英國版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歌唱選秀決賽這個晚上,以平凡小人物創造了一段非凡傳奇故事,這一晚從平凡到非凡雖然只有一首歌之遙,但是Paul走了36個年頭,只為堅持他的夢想。那個晚上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就像一場夢,我一直覺得這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由於外表不出眾,Paul在一開始並不被看好。評審問他:「你要表演什麼?」Paul回答「我要唱歌劇!」在全場半信半疑中,Paul以普契尼歌劇”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展現技驚全場的歌劇實力;不但爆滿觀眾尖叫聲掌聲不斷,就連評審也感動到飆淚;這一幕畫面成為You Tube網站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傳媒紛紛以「手機業務員的歌唱神話」、「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美聲」來形容這不可思議的一刻。最後他憑著天籟嗓音勇奪總冠軍,與一張百萬唱片合約。毒舌評審Simon Cowell:「我非常為你感到驕傲,我告訴你,下週你就會在錄音室開始錄製你的第一張專輯!」 Paul Potts在1970年10月13號出生於英國西南部的布里斯托,16歲時,在聽過卡列拉斯唱的”Che Gelida Manina你那冰冷的小手”及普契尼歌劇「Le Boheme波希米亞人」後,他就瘋狂的迷戀上歌劇。雖然他曾經是英國著名歌劇院Bath Opera的職業歌手,但是他的自卑心態總是讓他不敢做更進一步的嚐試,於是他跑去超級市場工作,跑去當手機業務員。2000年,他去義大利唸了三個月的夏日學校,延伸自己對義大利歌劇的熱情,沒想到,命運緊接在2003年重挫他的健康,歌唱的夢想在病痛摧殘下只好完全暫停。 但是當夢想與命運交會的瞬間,他的夢想又被「Britain’s Got Talent」歌唱選秀比賽所點燃,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在全英觀眾以兩百萬票支持下,他的歌聲終於扭轉了他的一生贏得總冠軍,他火速進錄音室為首張專輯【One Chance】進行錄唱,所有歌曲都由Paul親自挑選,除了催人淚下的”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外,還收錄四強決賽時所選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及挑戰電影「教會」的義大利美聲極品”Nella Fantasia”,西城男孩傳唱勵志名曲”You Raise Me Up”。此外,包括舉世聞名的電影「奪標」主題曲西班牙文版”My Way”以及當代搖滾樂團R.E.M. 1993年暢銷曲的義大利文版”Everybody Hurts (Ognuno Soffre)”,百老匯名劇「歌劇魅影」主題曲”Music Of The Night”等十首展現駕馭歌曲情感的精緻唱功。【One Chance】一發行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王座,截至目前為止且持續穩健蟬聯之中。
曲目
  • Disc 1
    1. Nessun Dorma
    2.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
    3. Amapola
    4. Everybody Hurts (Ognuno Soffre)
    5. Caruso
    6. Nella Fantasia
    7. You Raise Me Up (Por Ti Sere)
    8. My Way (A Mi Manera)
    9. Cavatina
    10. Music of The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