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星光繽紛的街道
聖堂教父
The Gospelles
2002年 11月 14日
産品編號: SMS8775
  擁有五位完美合聲團體的聖堂教父,為松本幸四郎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10/16日開演每週三晚間九點)日劇獻唱主題曲!純a-cappella的「星光繽紛的街道」,是聖堂教父的最新單曲,於11月14日號隆重台壓發行,這也是聖堂教父首次為日劇主題曲獻唱!富士電視台首次揭露『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  原著連載漫畫「Morning」(講談社)共發行了14年,是單行本發行超過400萬本的人氣漫畫家山下和美的作品。聖堂教父的團員也是其漫畫迷。特別是酒井雄二、黑澤薰更是珍藏有山下小姐所有發行的超級漫畫迷。而酒井更痴迷地在山下小姐的網頁上留下「我們可以送CD給妳嗎」這樣的訊息!  這次名製作人和田行特別感覺到『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是部描述「來自柳澤教授對人們的關愛以及街道風景的劇情,非常適合以a-cappella來詮釋」,於是便想到以唱a-cappella為名的聖堂教父, 而聖堂教父就如正中紅心般地成為演唱主題曲的最佳人選。團長村上哲也表示「能夠被選為此劇的主題曲感覺到非常地高興」。而黑澤薰也表示「在現代的社會中遵守社會法則的生活方式反而被視為非常的特別,樂觀的柳澤教授這份積極個性,成為了這部作品的主要魅力」,同時也讓聖堂教父團員下定決心獻唱此部日劇主題曲!聖堂教父~不思議的緣份~向日劇主題曲初挑戰  完美合聲五人團體--聖堂教父獻唱由人氣漫畫改編的富士日劇『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主題曲【星光繽紛的街道】。11月14日發行的最新單曲「星光繽紛的街道」,這次將以完全的a-cappella的溫暖情歌形式呈現。聖堂教父是首次獻唱日劇主題曲,而決定主題曲的剎那就彷彿是隱藏著“命中注定”的一段小插曲般!被期許能夠早日發行成CD的這首名曲  新單曲【星光繽紛的街道】這首曲子,去年春天在東京、新宿等地所舉行的a- cappella巡迴演唱中披露的這首樂曲,應歌迷歌高度要求希望早日能發行成CD 的一首作品。而為了配合『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世界觀的劇情內容,在團員們的商討下將原歌詞做了一部分的修改。整首曲子由團員5人以及均是主唱的領導下,以無限流麗的合音完美呈現。歌詞內充滿著「愛」與「溫柔」感受的一首感動好曲!
曲目
  • Disc 1
    1. Hoshikuzuno Machi
    2. Track 1
    3. Track 2
    4. Kouiu Kyokucho Suki
    5. Blue Moon
    6. Love Scat
    7. Goodnight Sweet Heart Goodnight
    8. Upper Cuts 9502
    9. Yoruo Buttobase
    10. Samurai Gospellers
    11. Intro '95
    12. Frenzy
    13. Get Me On
    14. UPPER CUTS 9502 ( MEDLEY)
    15. Intro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