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接近無限 平裝版
吳莫愁
MoMo Wu
2015年 10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875161852
熱力無限 精彩無限 時尚無限 突破無限
接近吳莫愁的無限可能
90後音樂新力量的領頭羊
你不能不認識的新生代全能女歌手 吳莫愁Momo

每個時代都會出現一位標誌性的新歌手,出身自中國好聲音第一屆的吳莫愁,就是中國大陸新生代歌手當中最具爆發力的一位顛覆時代的全能藝人,她獨特的唱腔、裝扮、言談之中充滿自信與創造力,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標誌性讓她登上《VOUGE》、《ELLE》等五大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封面,更是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廣告代言人之一!
在音樂上,吳莫愁鮮明而另類的音樂態度也讓她成為「現象級」的藝人,首張專輯「無所不在」不但在商業上大獲成功,橫掃各大音樂獎榜單,更入圍WMA世界音樂大獎「年度最佳藝人」、「最佳女藝人」、「最佳現場」三項大獎。

「接近」吳莫愁個性 歌路「無限」寬廣
吳莫愁全新個人專輯「接近無限」 耗費一年籌備詮釋個人特色
從最新潮動感節奏 到最走心動人情歌
國際級詞曲製作團隊強力打造

新專輯定名為「接近無限」,一方面歌曲更個人化,讓大家更理解、更接近吳莫愁,一方面也更揮灑,呈現吳莫愁「接近無限」的音樂可能性!
「接近無限」專輯精心籌備一年,以吳莫愁的個性特質作為每首歌的關鍵字,讓她的個性更立體,她不畏艱難的個性、她無厘頭的想法,她貼心的情義,她有趣的邏輯,她厲害的舞蹈......都會在這張專輯分別以聽覺、視覺及舞蹈呈現。「接近無限」專輯製作人包括 Jae Chong、王治平、Jim Lee、陳偉、倪子岡,還有曾在美國黑人區居住多年的Symphonic,製作團隊為吳莫愁向全世界廣收好歌,來自美國、加拿大、韓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地的創作人共襄盛舉,拿出最好的作品給吳莫愁,例如為蔡依林寫出「Play我呸」的倪子岡創作「小蠻腰」,吳莫愁很欣賞的創作才子小宇宋念宇為她寫了「你傻的」並參與和聲。此外「接近無限溫暖的你」是由四位詞曲創作人共同研究過吳莫愁的音域、唱腔、咬字等特性後完全量聲打造的歌,讓吳莫愁一唱就完全感受到歌曲旋律與自己聲線完全服貼的極致感受。
曲目
  • CD
    1. 大美麗My Lips
    2. 接近無限溫暖的你
    3. 喜歡呦
    4. 在你左右
    5. 愛的號角聲
    6. 小蠻腰
    7. 寂寞高手
    8. 我是你的Lover
    9. 你傻的
    10. 你一直在心中 (三立偶像劇 [料理高校生]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