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平井堅的歲月
平井堅
Ken Hirai
2000年 07月 04日
産品編號: SMD8352
久居日本公信榜超人氣R&B男歌手平井 堅,發行單曲樂園",""WHY""雙雙打入單曲公信榜前10名,創下2首單曲同時打入前10名的驚人記錄!以濃郁細膩情感的歌聲擄獲了許多樂迷,以超級黑馬姿態於日本歌壇大放光芒! 平井 堅,1972年大阪出生,A型。93年於日本SONY MUSIC新人選秀中脫隱而 出。95年5月出道,發行首張單曲""Precious Junk""(日本偶像劇""奇蹟餐廳""主題曲)。 出道5年,就在2000年有了重大突破,這張專輯的發行暌違上張專輯已隔三秋,平井 堅的音樂軌跡,在此張專輯有豐碩的成果!""THE CHENGING SAME/平井 堅的歲月""以抒情歌為主軸,收錄14首動聽歌曲,以自己親自撰寫的歌曲LOVE LOVE LOVE 為首還收錄了「樂園」、「WHY」兩首暢銷的單曲,堅強的製作陣容還包括久保田 利伸也參與此張專輯製作編曲,更增添了音樂的濃烈靈性,以及故事性! """
曲目
  • Disc 1
    1. Introduction - Here Comes K. H. -
    2. Introduction -HERE COMES K.H.
    3. Love Love Love
    4. Why
    5. affair
    6. The Flower Is You
    7. Interlude -BRIGHTEN UP
    8. Interlude - Brighten Up -
    9. K. O. L.
    10. K.O.L.
    11. LADYNAPPER
    12. Unfit In Love
    13. Wonderful World
    14. Interlude -TURN OFF THE LIGHTS
    15. Interl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