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堅定不移 (豪華加值版)
凱莉克萊森
Kelly Clarkson
2011年 10月 25日
産品編號: 88697961802
◎ 獲12座美國告牌音樂獎、2座葛萊美獎、4座全美音樂獎等多項音樂大獎肯定,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2011年最新矚目大碟。
◎ 道奇樂團、布蘭妮、碧昂絲等黃金製作團隊齊力譜寫、製作。
◎ 首支單曲〈Mr. Know It All〉已登上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18。
◎ 豪華加值盤加收〈Don't You Wanna Stay〉、〈Alone〉、〈Don't Be a Girl About It〉、〈The Sun Will Rise〉4首全新單曲。


以首屆「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賽冠軍出道,並一再挑戰自我極限的凱莉克萊森,對音樂保有著堅定不移的態度,把玩流行樂的多元可能性!Esquire君子雜誌力捧:「流行音樂史上最棒的聲音」,入選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藝人」、VH1:「新世紀十大性感女性」、「三十位熱門搖滾女勢力」名單。出道至今已在全球締造2300萬張專輯銷量、3600萬張單曲銷售;獲得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等2座葛萊美、3座MTV音樂、4座全美音樂與12座Billboard音樂大獎的至高榮耀。


2003年推出首張冠軍大碟《謝謝你的愛》;隔年趁勝追擊發行《美夢成真》並以流行搖滾為主架構,叛逆形象令人耳目一新。2007年的《心碎12月》則由60首自創曲刪減到14首作品,並深受Alanis Morissette經典作〈You Oughta Know〉啟發,痛批玩弄感情的負心漢,傳達新世代女性獨立宣言;2009年的《無可就要》以甜美的搖滾曲風,帶來全新的音樂衝擊力!


就在「All I Ever Wanted 世界巡演」中,凱莉不斷構思音樂新素材,並今瞬間想法隨筆寫下,也成就此張新作的主要靈感來源。力邀另類搖滾界大師Howard Benson(道奇樂團) 主力掌舵,加上Claude Kelly (惠妮休斯頓、布蘭妮)、Rodney Jerkins(麥克傑克森、天命真女)、Ester Dean (碧昂絲、克莉絲汀)、Brett James (凱莉安德伍、肯尼薛士尼) 黃金製作團隊齊力譜寫、製作,醞釀2年的《Stronger》結合流行、搖滾、都會、舞曲等元素,傳達對生活、對愛情更為堅韌的態度。


首波主打〈Mr. Know It All〉,以輕快曲調,強調在愛情世界中女性也有主導權的女權意識,發行首週以超高點播和下載,空降美國流行榜Top18。唱紅情色電影《夜色》主題曲〈The Color Of The Night〉創作才女Lauren Christy參與譜寫〈I Forgive You〉、王牌製作人J.R. Rotem力捧愛將Livvi Franc才華湧現〈The War Is Over〉,都有深刻著墨於男女關係的表現。豪華加值特別超收:與鄉村獨立界爆紅男歌手Jason Aldean合唱白金冠軍曲〈Don't You Wanna Stay〉、以及〈Alone〉、〈Don't Be A Girl About It〉、〈The Sun Will Rise〉共4首全新單曲!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Mr. Know It All 自大狂
    2. What Doesn't Kill You (Stronger) 堅強不死
    3. Dark Side 黑暗面
    4. Honestly 老實說
    5. You Love Me 你愛我
    6. Einstein 愛因斯坦
    7.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近在眼前
    8. I Forgive You 盡棄前嫌
    9. Hello 嗨
    10. The War Is Over 結束一切
    11. Let Me Down 迷倒我
    12. You Can't Win 就是吃定你
    13. Breaking Your Own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