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回歸純真
2016年 08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51242
桃莉芭頓 Dolly Parton

*入籍鄉村名人殿堂+納許維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全球破億銷量的鄉村天后。
*企圖回歸鄉村音樂本質,倒灌傳統曼妙音符,簡單且不經錄音室的後製過度修飾,同時慶祝和夫婿Carl Thomas Dean結婚50週年,紀念這份難能可貴的姻緣,寫滿圍繞「愛」的頌歌。
*超值雙碟盤追加Kenny Rogers對唱情歌〈Islands In The Stream〉、〈Jolene〉、〈Here You Come Again〉、〈9 To 5〉、〈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10首歷年暢銷金曲。

鄉村樂界指標性天后Dolly Parton,無論是外型以及聲音都是令樂迷所津津樂道,走過半世紀的歌唱歲月,締造25首冠軍單曲+41張TOP10專輯,全球破億銷售量。贏取包括3座「最佳鄉村女歌手」在內共8座葛萊美獎、3座全美音樂獎、10座鄉村音樂協會CMA獎、7座鄉村音樂學院ACM獎項。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留下一枚專屬星星,入籍鄉村名人殿堂+納許維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坐上鄉村音樂頻道CMT的「鄉村音樂史上40位經典女性」殿軍。風情萬種的Dolly不僅是年長樂迷心目中的性感尤物,在高收視率的電視影集「孟漢娜Hanna Montana」中客串演出,也吸引年輕族群的討論。1986年於田納西州創辦主題樂園「Dollywood」,美國國會圖書館頒發「活傳奇」獎項、美國政府在2005年替Dolly別上「國家藝術獎章」的高榮譽肯定!

創立自己的Dolly Records音樂廠牌發行全新大碟《Pure & Simple》,引領樂迷重拾聆聽的純粹度,面對現今流行音樂的過度包裝與合成效果器輔佐,造成音樂的速食文化快速崛起,風潮一過,完全不留痕跡。Dolly企圖回歸鄉村音樂本質,倒灌傳統曼妙音符,簡單且不經錄音室的後製過度修飾,敘述歌曲背後的故事,能夠輕易令人動容,留在腦海中縈繞不忘。同時慶祝和夫婿Carl Thomas Dean結婚50週年,紀念這份難能可貴的姻緣,寫滿圍繞「愛」的歌謠,分裝在不同色澤裡頭,一路走來堅貞的愛情值得歌頌!挑選四首曾經錄製過的歌曲重新演繹發表,包括:70年代與已故的鄉村聖手Porter Wayne合唱〈Say Forever You'll Be Mine〉和〈Tomorrow Is Forever〉,此回以獨唱方式呈現,依舊保留永恆真誠的愛戀情懷;翻唱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樂團The Lovin' Spoonful創始元老John Sebastian作品〈Lovin' You〉,首次曝光於1977年的《Here You Come Again》專輯裡頭,第二次舒服輕愉詮釋;自2013年在Dollywood的「My People」主題秀中〈Mama〉,首度正式出版,同為母親節的宣傳曲目;標題主打〈Pure & Simple〉,美麗又浪漫的勾勒出幸福圖像,唱出溫柔的甜蜜樂章!

此張超值雙碟盤追加10首歷年暢銷金曲,回味:Kenny Rogers的1983年專輯《Eyes That See In The Dark》與Dolly對唱情歌〈Islands In The Stream〉,由美聲三重唱Bee Gees撰寫,Barry Gibb坐鎮操盤,二度漂亮寫下全美流行+成人抒情+鄉村三冠王,入選美國鄉村音樂頻道CMT「史上最佳鄉村對唱歌曲」冠軍席次;1973年登上鄉村榜冠軍之〈Jolene〉,入籍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謠」名單;蟬連鄉村榜5週冠軍曲〈Here You Come Again〉,贏取一座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加冕;參演電影「朝九晚五」主題曲〈9 To 5〉,一口氣抱回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和「最佳鄉村女歌手」喝采,同時成為美國電影協會「百年百大金曲」名單;讓全球樂迷傾心不已的莫過於Whitney Houston在電影「終極保鑣」中翻唱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原唱的Dolly也在1974年拿下冠軍紀錄!
曲目
  • CD1
    1. Pure and Simple
    2. Say Forever You'll Be Mine
    3. Never Not Love You
    4. Kiss It (And Make It All Better)
    5. Can't Be That Wrong
    6. Outside Your Door
    7. Tomorrow Is Forever
    8. I'm Sixteen
    9. Head Over High Heels
    10. Forever Love
    11. Mama
    12. Lovin' You
  • CD2
    1. My Tennessee Mountain Home
    2. Coat Of Many Colors
    3. How Great Thou Art
    4. Jolene
    5. Light Of a Clear Blue Morning
    6. Here You Come Again
    7. Help!
    8. Islands In The Stream
    9. 9 To 5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