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出神入化
聖堂教父
The Gospelles
2002年 03月 07日
産品編號: SMD8472
日本歌壇的巨星傳奇 百萬冠軍團體再出「輯」 聖堂教父的新血統 全新專輯FRENZY出神入化!全日本首屈一指的頂尖合聲團體--「聖堂教父」,在經歷過超越500場的現場演會以及八年的組團默契,終於在2002年的一開春即為他們點燃充滿愛的火焰!由沈著穩重的團長—村上哲也,幽默風趣的又最擅長高音的—黑澤 薰,彬彬有禮卻能用”嘴”打出好鼓的—酒井雄二,熱情可愛又寫得一手優美好詞的—安岡 優,再加上聲音最低沈,一開口就會把女生電暈的—北山陽一,這五個從大學時代即相知相惜的社團伙伴,早在八年前組團之初就決心要盡全力發揮自己的專長,將老天賜與的優美聲音做最完全的結合,並且要將如此優美感人的演唱方式用現場表演的形態,不斷地散播到每一個角落!2000年10月,「聖堂教父」的第六張專輯【戀戀情聲】為他們拿下Oricon專輯榜第8名的好成績,讓這個一直默默耕耘的美聲團體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樂壇終於正式綻放曙光;接下來的單曲「獨自一人」更是一舉拿下Oricon單曲榜 Top3,更讓所有樂迷耳朵為之一亮! 而在2001年6月,「聖堂教父」推出了出道以來的首張情歌精選『愛的箴言 情歌精選輯』,更是在發行當日即一舉登上Oricon專輯榜的冠軍,目前銷售量已經累計超過200萬張!曾經二度來台會見台灣歌迷的「聖堂教父」,出道八年,終於以他們努力不懈的熱情以及無與倫比的動人優美合聲,征服所有日本及台灣樂迷,不僅在去年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同時『愛的箴言 情歌精選輯』也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最佳年度專輯」之殊榮,在2001年12月31日更受邀首度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成為日本樂壇最新的巨星傳奇!在如此優異的成績之後,聖堂教父並不執著於既有的遊戲規則,在2002年開春,推出他們睽違了一年四個月後的全新專輯--『FRENZY 出神入化』!就如同專輯的標題一般,新血統的聖堂教父在2002年堂堂起動!在專輯中,聖堂教父巧妙地融合運用了多種美式流行音樂的原素,Hip-pop, Rap, Funk, Pop, Dance…等等不同風格節奏,重新與他們最拿手的—合聲,做了一次無懈可擊的演出!美聲團體不是只能唱著高調,在聖潔的「誓言」,感人肺腑的「獨自一人」,以及優美舒暢的「約束的季節」之後,聖堂教父永遠可以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新想法,新感受!這張全新的『FRENZY 出神入化』,就是聖堂教父傾心力作,整張專輯超乎想像地流暢耐聽,連聖堂教父自己都說,這張專輯的曲目安排他們可是花了很多心血呢!想要聽”最日本”的”最流行”,請聽聖堂教父『出神入化』的『FRENZY』!!
曲目
  • Disc 1
    1. Frenzy
    2. Get me on
    3. Poker Face
    4. Track 3
    5. Track 4
    6. Zanshou
    7. Track 5
    8. Chikai
    9. Kokuhaku
    10. Track 6
    11. Body Calling
    12. Body Calling
    13. It should've been me (that loved you)
    14. Hitori
    15. Track 9
    16. Track 10
    17. Mayonaka no Chorus
    18. Yakusokuno Kisetsu
    19. Track 11
    20. DAWN~
    21. Dawn -Yoake-